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孤独阿Sa等待阿娇“归队” 最想跟梁朝伟合作

阿Sa
  昨日的东方卫视《喝彩!北京奥运》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中国队夺金数已达43枚,来参加节目录制的艺人们都兴奋不已,姜昆曾志伟、阿Sa、佘诗曼等明星在台上唱起喜庆的“加油歌”。阿Sa更是开心地表示:“我喜欢的项目已经统统拿了金牌。”

  不过在开心的时刻,阿Sa也没有忘记好姐妹阿娇,她坦言没有人“相伴”的日子是“孤独”的。

  一心等待阿娇复出

  没有阿娇相伴的日子,阿Sa显得有些“形只影单”,彩排、表演、采访都是一个人。
她坦言,以前有事时,总是两个人一同面对:“这样再大的困难,也会变小。但是现在,到哪里都是一个人,有时候会有点累。”尤其是接受采访的时候,阿Sa更是怀念有姐妹相伴的日子,“一个人做访问真的有点不习惯,脑袋要转得非常快,但是我说话又很慢,所以常常会觉得很难。”

  对于之后的工作计划,阿Sa直言,目前只有影视上的安排:“9月会开拍一部电影,暂定名字是《岁月情》,在上海拍,和罗志祥搭档。”至于音乐上的计划,她则回应,“今年暂时没有打算。”至于是否在等阿娇归队,以Twins组合形式再度出发,阿Sa微笑回答,“对呀,当然要等阿娇回来了。”而对于日前被媒体拍到姐妹俩一起在香港某发型屋做发型,她也表示,这是两人常常一起做的事情,“觉得发型不好了,就会约上一起去弄。”

  日前有媒体报道,阿娇即将和谢霆锋一起出演由英皇投资的电影《咏春》,阿Sa透露,阿娇之前就已经在家里“偷偷”翻看“武功秘籍”了:“她买了很多有关咏春拳这方面的书来看,做"打女"也是她一直以来的愿望。”

  据悉,25日起由谢霆锋、阿娇、伊能静等主演的《浣花洗剑录》即将在香港播出,而电影《梅兰芳》中阿娇的镜头也可能获保存,现在又有好姐妹阿Sa的力挺,看来阿娇的复出之路已指日可待。

  喜剧班底拍悲剧

  9月即将与罗志祥合作的电影《岁月情》,阿Sa自爆是部悲剧:“我和"小猪"演一对恋人,结局很悲惨,只是现在还不便透露。”她笑言,不知道为何,最近找她演出的往往都是悲情人物,“《剑蝶》、《风云》里我的角色都蛮惨的,但是奇怪的是,每一个悲剧的制作班底都是喜剧班底,合作的演员、导演都非常搞笑。”

  谈起在《风云》中再度合作的郑伊健,阿Sa表示:“和他合作过很多次了,兄妹、恋人都演过。他私下里很爱捉弄别人,老是说一些怪话来刺激我。但是在表演上,他作为前辈,经常会把自己的经验来跟我一起分享,我很感谢他。”至于在《剑蝶》中初次合作的吴尊,阿Sa则毫不掩饰对他“帅”的欣赏,“他真的是每一个女生都很喜欢的类型,很帅、很壮,是男人的"公敌"。”

  问及进入影视圈那么多年,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的对象,阿Sa脱口而出“梁朝伟”,但随后又若有所思:“想跟他合作很久了,但是一直找不到一个很适合我们两个的剧本,我想不出能够和他扮演什么角色。”而之后,她又爆出了更多“帅哥”的名字,“还有金城武、日本的福山雅治,英国的休·格兰特等等,这些帅哥我都想有机会合作。”

  写书遭遇出版社“追杀”

  不久前,阿Sa联合爸爸推出了一本《单·亲·爱》,讲述多年来父女俩的“成长”故事。五千册的销量供不应求,刚在香港推出,就被粉丝抢购一空。面对粉丝的热情支持,阿Sa表示,内地版也正在洽谈中:“可能不久后就会推出。”

  对于这次的写书经历,阿Sa也是直言“痛苦”:“有一次我和爸爸在一起吃饭时,听到一个单亲家庭里孩子打妈妈的新闻。我们觉得虽然自己也是单亲家庭的,但是一直都很幸福,不如跟大家分享一下生活点滴。”不过,让阿Sa想不到的是,写书远比拍戏、唱歌要难得多,“我不想出一本没有目的的书,因此就有了很大的压力。每天我都会收到出版社的催稿电话,当时我正在赶拍两部戏,忙得一天只能睡4个小时。出版社一追我,我就要打电话追我爸爸,父亲节也是我们两个一起写书度过的,所以爸爸说以后都不要跟我一起写了,太"痛苦"了。”

  不过,阿Sa还是很高兴,一起合作出书“捧红”了爸爸:“带着爸爸一起去签售会,很受欢迎。而且《岁月情》剧组也看到了我爸爸的样子,说他很像林子祥,因此他们特别请来林子祥在电影里演我的爸爸。”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