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身材发福 与老公闪电造人收成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0日08: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昨日,刘嘉玲在厦门出席某代言活动,当天她乌发盘起,精干利落,身穿宽松金色长裙,难见窈窕身段,令怀孕传闻更加扑朔迷离。

  视频:刘嘉玲婚后恩爱 坦言会接受孩子

  据报道,上周六(9日),刘嘉玲、梁朝伟宴请40名亲友到他们位于山顶和福道的爱巢开party,忍不住报喜,宣布明年生牛BB。当时在场的有张学友罗美薇夫妇、刘伟强夫妇、彭建新夫妇及单拖出席的麦兆辉、陈国熹等人,加上刘梁两家的亲戚。而嘉玲、伟仔更邀请了几名大厨到场烹调各式美食,又在花园拉起帐篷,让宾客一边品尝自助餐,一边听音乐、喝红酒,足足欢聚了4个多小时。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婚的伟仔与嘉玲非常恩爱,悉心打扮的嘉玲戴上心形钻石婚戒,不停在屋中穿梭打点,连家婆梁妈妈也一早到达帮忙招呼两家的亲戚吃喝玩乐,又播出不丹婚礼的录影片段,让大家重温当日温馨浪漫情景。

  席间,有人对嘉玲伟仔的造人大计表示关心,谁知依偎着老公的嘉玲,随即笑笑口抚着自己的肚子,隐晦的说:“这个问题好快有答案,我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

  跟着与朝仔对望并发出会心微笑。大家都觉得嘉玲话中有话,争着向她说“恭喜”,一时间好多人起哄,开心得群起拍掌。

  相关推荐:梁朝伟刘嘉玲结婚视频专题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