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现身广州做“花轿新娘” 回应旧情未了说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朱燕霞)迎亲队伍鱼贯而出,轿夫吹着唢呐喜庆登场,四人花轿中坐着的“新娘”竟然是佘诗曼!前晚,无线当家花旦佘诗曼现身广州,为某床上用品新推的婚庆产品做代言。正在休假的阿佘显得特别滋润,问及几时将自己嫁出,她自言正忙于帮弟弟筹备婚礼,而自己则要等另一半出现再做打算。对于多年的“绯闻男友”陈浩民早前在节目中称“曾有一段深刻的恋爱至今未能忘情”,佘诗曼就言简义赅地回应道:“如果是曾经的(爱情)话应该就是曾经的了。”

  最难忘的恋爱对象不是陈浩民

  早前,陈浩民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的《主播会客室》采访,并于访谈中透露:“曾经有一段感情,当我以为可以走到结婚阶段,但竟然都可以变成无疾而终,当你不珍惜的时候就不觉得可惜……但我仍然在等。”虽然陈浩民未直接点明女方身份,但当节目主持打趣提及佘诗曼时,陈浩民也并未完全否认。而前晚当记者问到阿佘,如果旧爱这样大方真诚表白希望复合,会不会心动时,佘诗曼则回应道:“我觉得我做每一个决定都会想得很清楚才会去做。如果我决定了的东西应该不会再改变了。如果是曾经的话应该就是曾经的了。”她表示自己在爱情路上从不回头,会向前望。

  问及可曾遇过刻骨铭心、不能忘情的感情,阿佘却没提到陈浩民这一段,她觉得初恋才是最刻骨铭心的,“因为那时候自己年纪还小,才18岁。我很开心现在我们还是朋友,他现在也很幸福,生了一个儿子一个女儿,我也很替他开心。”

  拍戏嫁过太多次对豪华婚礼没期待

  阿佘的弟弟即将摆酒大婚,对于被弟弟“爬头”,自己即将成为家中唯一未谈婚论嫁的孩子,阿佘笑言“现在我所有东西都帮他做一次,自己先来一个彩排!我自己就暂时不会有这样的(结婚)打算,要等另一半出现再说。”对于自己期待中的婚礼,阿佘说:“其实以前有想过真的坐轿子出嫁,因为是中国传统的特色,但在香港很难实现。后来在拍剧或拍广告中,都穿过很多不同的婚纱或行了很多不同的婚礼,我想到时候自己反而会期望比较简单的婚礼。”

  据阿佘透露,她与汪明荃、马德钟、黄浩然合作的30集长剧《东山飘雨西关晴》将赶在9~10月无线台庆档前推出,阿佘在剧中饰演一位卖艇仔粥的女孩。该剧将有望助阿佘在台庆争奖。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佘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