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心湄前晚腹痛下体血崩 怀孕6周流产(图)

蓝心湄上周才宣布怀孕
蓝心湄上周才宣布怀孕

  蓝心湄飞日本做人工受孕,43岁的她上周才宣布怀孕,不过日前她为代理的内地某品牌事业飞到北京,前晚(18日,周一)突然感到腹部剧烈阵痛,之后是如大雨的血崩,隔天看医师证实6周胎儿流产。昨她经纪人小猫说:“她是很坚强的人,事情发生了就只能面对。”

  蓝心湄昨午在部落格以“大姨妈战胜老大”为标题写:“昨晚老母我房子剧烈阵痛,接着是一股倾盆大雨的血崩,今儿个一早就到华陀仙医报到,仙医说因为老母我的房子比较老旧,突然要多个老大住是会比较不习惯。

”又说:“老大要吃要住要练功足百日,才能成为一个比较完整的小战士,过程中得战战兢兢我们俩都很辛苦,这次还未足50天的老大首战大姨妈虽败。”

  最后她说:“各位观众别失望,仙医说还好老母我的房子虽旧但地段及条件都很好,现阶段只要再加强房子的维修工程,老大随时会再现江湖。”透露流产讯息。消息一传出,许多网友帮她打气加油,要她好好保重身体。

  昨蓝心湄电话不通,经纪人小猫说:“我今天下午收到蓝心湄的简讯,内容与部落格写的差不多,之后我回简讯要她保重,她是很坚强的人,事情发生了就只能面对,她之前就有出血现象,心情还算稳定。”

  蓝心湄的干女儿黄小柔昨被问及此事,相当震惊:“真的假的?不要骗我。上周末连续2天,我们都在一起,当时根本没发现异状,怎么会这样?”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