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票选韩流十年“丰碑组合” > 新闻报道

杨贤硕:从伟大的歌手到伟大的制作人

  搜狐新韩线报道 时至今日,当人们提起杨贤硕,除了会想到当年的徐太志和孩子们,更多的会谈起由他领军的庞大家族:YG Famliy。

杨贤硕:从伟大的歌手到伟大的制作人
杨贤硕:从伟大的歌手到伟大的制作人

  由杨贤硕一手创立的YG Family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人们对他的称谓,也已经不再是歌手,而是制作人,当然制作人三字前面还可以加上“著名”两个字。不过歌迷们还是愿意敬爱的称呼他为“杨君”。时不时会在YG官网上留言告诉歌迷们公司走向的杨君,对音乐有着近似苛求般的严厉,同时却又有着童心未泯的另一面。因此才能在整个Family中同时担当着教主、父亲以及老光棍的三重角色。

  与醉心摇滚的徐太志不同,杨君更热爱纯正的Hip-hop音乐并且在这条路上走得坚定不移。可以说,正是在杨君的潜心培养和推动下,韩国的Hip-hop音乐市场才日渐成熟,带有纯正黑人风格的音乐形式Hip-hop以及R&B终于能在韩国这块土地上开花结果。

  杨君是徐太志和孩子们的三个成员中最早推出个人作品的,尽管今天不少人已经淡忘了那张专辑,只知道Jinusean,1TYM,SE7EN,Lexy和Bigbang这些闪亮的名字,但是实际上在杨君的个人专辑中体现的实验精神,正是他引领YG Famliy向前的源动力。

杨贤硕个人专辑
杨贤硕个人专辑封面

  1998年3月,杨贤硕个人专辑《YANG, HYUN SUK》发行,整张专辑充满了纯正的Hip-hop色彩,杨贤硕本人参与了创作与制作,歌曲的内容包括核问题以及对青少年问题的关注等等,延续着徐太志和孩子们时代的批判态度。

  尤其是徐太志作曲,杨贤硕作词的《谁也不相信》一曲,成为了徐太志和孩子们解散之后,苦苦等待的歌迷们最好的慰藉。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贤硕 | 杨君 | 志和 | 徐太 | 徐太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