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票选韩流十年“丰碑组合” > 新闻报道

徐太志:音乐教父之路还在延续

重新回归的徐太志,依然是韩国音乐的代表和骄傲
重新回归的徐太志,依然是韩国音乐的骄傲

  1998年7月 徐太志个人1辑发行

  半透明的蓝色盒子,意义不明的图片与暗号构成的歌词内页,歌词与歌曲时长也没有明示,曲名几乎都是以Take one、Take Two这样的数字排序……而徐太志本人也一贯保持着固有的神秘感,从不出现在大众面前,因而也招致了类似“徐太志是不是没钱了,竟然出这样的东西”的批判。

  尽管如此,以Alternative Rock重新回归的徐太志,依然是韩国音乐的代表和骄傲。

2000年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
徐太志2000年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

  2000年8月 徐太志个人2辑《Ultra Mania》发行

  从1996年宣布隐退,直到2000年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徐太志,在金浦机场引起了极大的骚动。

  当年9月9日MBC电视台播出了为他单独举办的20000909演唱会。专辑中呈现的Pimp Rock以及Hardcore式硬朗摇滚曲风与当年的徐太志和孩子们的音乐有着很大区别,却是徐太志音乐的根。

  尽管距离大众音乐的领土越来越远,徐太志对韩国地下摇滚乐的推动却起到了毋庸置疑的作用。

相距4年以后发行徐太志发表个人第三张专辑《Issue》
相距4年以后发表个人第三张专辑《Issue》

  2004年1月 徐太志个人3辑《Issue》发行

  相距4年以后发行的徐太志个人第三张专辑《Issue》相比前两张作品,变得“柔软”了许多,旋律性增强了,歌词也不那么晦涩,但是依然带有强烈的徐太志烙印:巧妙的编曲,复杂但是层次感鲜明的配器,精妙的歌词,以及徐太志才有的独特唱腔,再一次掀起了徐太志热浪。

  同年5月在俄罗斯海参崴举行的超大型公演更是动员了3万5千名观众;而从6月开始的全国巡演更是创造了将每首歌曲的音乐与影像结合的新形式。

2008 徐太志全面复归
2008 徐太志全面复归

  2008年7月29日 徐太志个人4辑 1st single 《Atomos Part Moai》发行

  4年6个月的等待之后徐太志发行了个人第四张专辑的第一张单曲。尽管只是单曲,却在一天内销售出10万张,徐太志本人笑说“这只是开始而已”……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