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在即 > 婚讯不断

黄晓明赛场听国歌激动 赞郭晶晶是耐寂寞的美女

  4月8日,第十二届中国苏州吴江“同里之春”国际旅游文化节在江南古镇同里隆重开幕。据悉,本届旅游节以“影像·同里”为主线,全方位展现古镇同里与中国电影之间的深厚渊源。图为黄晓明在当晚的开幕式晚会上献歌献舞。中新社发邱勇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作为运动场上最具娱乐话题的明星,前晚郭晶晶在奥运赛场上捧得第四枚金牌的那一刻,毫无争议是水立方最美丽的画面,她的完美表现也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尤其是亲临比赛现场的男星黄晓明。


  在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黄晓明感慨颇多:“看着五星红旗在水立方冉冉升起的那一刻,看着领奖台上郭晶晶的淡定和从容,我觉得那一瞬间郭晶晶的美丽,简直可以用耀眼来形容。”

  郭晶晶是耐得住寂寞的美女

  黄晓明选择去水立方看郭晶晶在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的亮相,是缘于他骨子里对跳水的喜爱,在观赛之初,黄晓明就对郭晶晶这位体坛美女的表现很有信心,“尽管如此,我作为一名普通的观众,倒并不把金牌看得多重,因为我知道这些运动员无论成绩如何,都付出了我们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所以无论结果如何,都是值得敬佩的。”当看到郭晶晶以总分415.35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摘得第35枚金牌时,黄晓明激动得在看台上站了起来,“在这么多年的努力下,她连续参加四届奥运会都让自己的状态一直保持这么的优秀,这跟她平时无时无刻的努力始终分不开。”

  尽管黄晓明认为气质独特、外形亮眼的郭晶晶很有加入娱乐圈的潜质,但他依然认为:“拥有这些先天条件的郭晶晶,还能耐得住寂寞,多年如一日地艰苦训练,这种精神尤其值得赞颂。”

  现场听到国歌分外激动

  在现场看比赛,黄晓明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感觉,“在奥运现场听到国歌、看着国旗升起的那一刻,心潮澎湃的感觉终身难忘。”前日去水立方,尽管黄晓明刻意低调,但他还是被好多粉丝认出来要求签名合影,黄晓明一一应允,同时不忘谦和地说:“在那些为国家争得荣耀的运动员们面前,我也是他们的粉丝。”

  所以黄晓明不介意在赛场上做个认真的配角,认真地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认真地挥动手中的国旗,“完全地融入赛场的热烈氛围当中,我觉得自己爆发了演戏时才有的激情。”

  看北京奥运会为祖国自豪

  前晚黄晓明观看完郭晶晶的夺冠之战后,还马不停蹄地前往央视参加了《荣誉殿堂》节目的录制。

  谈奥运、谈金牌,黄晓明一改以往接受采访时字斟句酌的谨慎,由始至终都是特别兴奋:“我觉得一届奥运会的成功,除了有一场盛大的开幕式,独一无二的比赛场馆、有秩序的组织,还有不断打破的纪录。现在水立方被人称为"魔方",而有的人说更应称为"圣殿"。从这一切来看,我认为北京奥运会是非常成功的一届,身为中国人我觉得非常自豪。”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