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陆毅饰孔明定妆照曝光 网友质疑其太年轻(图)

陆毅版诸葛亮造型图。

  一波三折的高希希版《三国演义》终于要开拍了,陆毅饰演诸葛孔明却遭到观众质疑。

  新版《三国演义》总制片人杨晓明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本剧开机时间已经定在今年9月28日,主演阵容也已确定:陈建斌(饰演曹操),陆毅(饰演诸葛亮)、陈好(饰演貂蝉)、邓超(饰演吕布)、林心如(饰演孙尚香)、赵坷(饰演小乔)。

  记者随后就此名单在北京街头进行民意调查发现,陆毅版诸葛亮堪称“冷门”,遭遇质疑最多。
受访者普遍认为陆毅扮演诸葛亮实在太年轻了,有点压不住。

  杨晓明对此回应说:“我和高希希多次与陆毅沟通,陆毅本人非常喜欢扮演诸葛亮这个角色,最近也买了很多有关"三国"方面的书来品读。我们给他上了装,从整体形象上看,陆毅是比较合适的,英俊、儒雅、多谋的气质很突出。从年龄上,他扮演诸葛亮是年轻了点,但经高希希导演好好调教,陆毅扮演诸葛亮是会成功的。”

  新版《三国演义》的现有演员还变不变?杨晓明笑道:“不变了,再变就无法拍了!”他透露:以上公布的演员都跟剧组签了正式合约,就剩演周瑜、刘备等几个角色的演员还没有签。

  杨晓明还透露,这次选角都是高希希定的,投资方主要听导演的。“导演如果决定不了演员,那拍戏肯定会出问题。”杨晓明说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诸葛亮 | 杨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