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肖雨雨热拍《天地不容》 遗憾错过北京奥运(图)

  由伊能静、安以轩、米雪、肖雨雨等众多明星出演的至尊奇情大戏《天地不容》正在横店热拍,该剧讲述了民国初年三个丫鬟曲折离奇的哀伤故事,被誉为今年阵容最大的至尊年代剧。

肖雨雨清新可人
肖雨雨清新可人

  肖雨雨在剧中饰演“无双”,与乔振宇演绎了一段悲情恋歌。肖雨雨自从去年拿到“明日之星”总冠军之后就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片约不断。正在横店忙于拍戏的肖雨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最大的遗憾是错过了北京奥运会。肖雨雨说:“我的戏要到9月份才杀青,没能在北京亲身感受奥运气氛特别遗憾。游泳、体操、乒乓球都是我特别想看的项目。”

  据悉,肖雨雨在剧中和乔振宇上演了一段纯美的爱情,而安以轩成了雨雨的“嫂子”。别看在剧中这些人的关系复杂,而私下里他们却是玩得很好的朋友,“我们几个人经常打打闹闹,笑作一团。和以轩在一起拍戏很开心,她很人好,性格直爽。而乔振宇、冯绍峰、何晟铭,他们就像哥哥一样很照顾我。”肖雨雨如是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雨雨 | 乔振宇 |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