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岩做客《最佳现场》 遭好友任程伟牛莉揭短

  近日,橙天首席花旦苏岩出现在光线传媒的《最佳现场》录制现场,接受了众位主持人的采访。席间,苏岩分享了她的心路历程,展现了戏外不为人知的一面,现场气氛热烈。

苏岩
苏岩

苏岩在现场
苏岩在现场

  为新戏暴瘦15斤,为《光头美女》剃光头,记者印象中的苏岩艺高胆大,为了角色可以不顾一切。在接受采访时,苏岩向观众透露了她另类的童年生活,坦言自己从小到大就是个“假小子”。提到光头造型,苏岩说:“我只是做了演员应该做的事情,为了角色,没有什么不可以做的。”好友任程伟向大家透漏了苏岩“假小子”的光荣事迹,赞她个性豪爽独立,不会把男性朋友当作ATM机,每次出去总是抢先买单。牛莉则回忆说喜欢游历各国的苏岩总是会记着为她带礼物,让观众看到苏岩温情一面。该节目将于8月26日晚10点40分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BTV-2)和观众见面。

  据悉,苏岩即将远赴西班牙拍摄新剧。因为浪漫的情节和美丽的外景,该剧已经被欧洲各大电视台争先抢购,苏岩亦将凭借此片,进军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