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今日头条

刘翔因伤退赛 梁家辉现场几欲落泪(图)

  8月18日奥运赛事如火如荼,中国飞人刘翔赛场伤重退赛,让全球人们的眼球聚焦在田径赛场,看到刘翔痛哭流泪,所有中国人都为之神伤难过。

梁家辉乘奥运专车逛鸟巢
梁家辉乘奥运专车逛鸟巢

  当日,著名影帝梁家辉就在110米栏的预赛现场,更是为之感伤,现场几度热泪盈眶!

  此次梁家辉来京,主要目的在为温馨轻喜剧电影《欣月童话》做宣传推广,但恰巧搜狐总裁张朝阳赠送了两张110米栏的预赛奥运门票,梁家辉非常兴奋!据梁家辉称,自己自小热爱体育运动,曾经是香港100米、200米短跑纪录的保持者,这次来到北京既能够为影片做宣传,又能够和家人好好的看下体育比赛,实在是一大幸事!而一听说自己能够看到飞人刘翔的预算,更是激动地跳了起来,简直就像个大孩子,完全没有明星架子。

梁家辉接受访谈
梁家辉接受访谈

  但是,比赛是残酷的,运动员的成功背后,永远伴随着伤痛!刘翔的受伤,是所有中国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但也是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梁家辉表示,虽然刘翔和所有的中国人,都不能够在2008年,圆我们在北京奥运获得跨栏金牌的梦想了,但生活还在继续,挑战还在未来,只要有梦想,就一定能够实现!梁家辉相信,刘翔一定能够东山再起,再一次创造新的辉煌!梁家辉想对所有的中国人讲:“让我们相信刘翔!祝福刘翔!”

梁家辉在刘翔比赛现场
梁家辉在刘翔比赛现场

  据《欣月童话》发行方万达院线称,此次梁家辉到京,一为《欣月童话》,一为奥运比赛。《欣月童话》在奥运闭幕后的8月26日上映,影片用质朴的影调,讲述了一个温馨感人的轻喜剧故事,2000多都市人用“撒谎”的方式为一个小女孩圆了生命中的最后一个梦想,故事节奏轻快,但最后却十分温馨,梁家辉反复强调,这部电影就是一部关于梦想,关于幸福的电影,宣传《欣月童话》和看奥运比赛,其实是一回事,都是在圆一个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家辉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