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来香》精彩连连 王雅捷不忘细数中国夺金

  由北京友视文化倾力打造的2008年度情感悬疑大戏《夜来香》,为了能够在9月按计划杀青,剧中全部工作人员都在与时间、高温奋战,卯足了劲头赶戏。而演员王雅捷除了卯足劲头赶戏还给自己添置了一项新的工作。

王雅捷《夜来香》剧照
王雅捷《夜来香》剧照

  王雅捷表示:《夜来香》为了能够在9月按计划杀青,现在正在争分夺秒的拍摄中,而我除了在紧张的拍摄外还给自己添置了一项新的任务,我要时刻关注奥运会的赛事情况,至昨晚我已经知道女子蹦床运动员何雯娜为中国代表团迎来了本届奥运会的第38金,加上之前6届夏季奥运会获得的112枚金牌,中国队在夏季奥运历史的总金牌数已经达到了150枚,同时她也为中国蹦床队获得了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在工作之余,我还将继续关注中国奥运会的各种赛事,希望中国健儿再创历史,多得金牌。

  《夜来香》讲述的是在解放军反攻前夕城市保卫战中,王雅捷将首次演唱这首经典老歌《夜来香》并俘获了男一号卫凯民的心,且这一次王雅捷还将再次挑战从20岁演到到60岁。在精彩纷呈又艰苦凶险的对敌斗争中,一直守望由侯勇饰演的让她痴迷一生的爱人,度过漫长的生命。她被侯勇饰演的角色霸道的卷入一场本不属于她的战争和爱情,但又毅然顽强地走到最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侯勇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