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朱迪福斯特访日宣传 真矢美纪献花表心声

真矢&朱迪
真矢&朱迪
《幸福的一页》剧照
《幸福的一页》剧照

  搜狐娱乐讯 18日,影片《幸福的一页》的主演、著名影星朱迪福斯特抵达日本,为这部受到极大关注的电影进行宣传。在东京举行的记者会上,真矢美纪上台献花,日美两大女影星同台接受媒体采访。

  《幸福的一页》讲述了患有对人恐惧症和外出恐惧症的畅销冒险小说家埃里克珊德拉在某一天收到了居住在南方小岛上的少女尼姆的求救邮件,在经历了一系列事件后走出全新人生的感人故事。

  朱迪福斯特在圈内是出了名的不愿意多谈自己私生活的明星,然而当天她却大方地谈起了和自己一同访日的一大一小两个儿子。

“我一直想让他们体验一下我童年时期在日本经历过的生活。不过,这么热的夏天,对我来说也是第一次!”这个称职的母亲还和儿子们一起前往过影片的外景地,“澳大利亚的那个无人岛令我印象深刻。在无人到访的大自然中,孩子们和野生动物一起玩耍,开心得不得了”。据朱迪透露她的儿子们也因此见识到了他们母亲不同以往的一面,“摔跤、摔倒,看到他们的妈妈在拍摄中还有这么傻的时侯,他们都觉得很有趣”,讲述着这些趣事的朱迪脸上露出身为母亲的喜悦笑容。

  而当身为朱迪福斯特忠实粉丝的真矢美纪捧着献花出现时,朱迪也立即向她送上了“新婚快乐”的祝福,令真矢惊喜不已。与朱迪一样被看作坚强女性的真矢在偶像面前不由得吐露了心声,“我一直被看作是很坚强的女人,可是在从宝冢剧团毕业后,也曾因为工作的事情非常消沉,甚至有段时期患上了忧郁症……不过,就像这部影片中的主人公那样,用勇气跨越了障碍,所以才有今天和朱迪站在一起的我。”

  影片将于9月6日起在全日本公映。发行:角川电影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