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形象突变令人惊讶 山田孝之展现役者魂

山田孝之
山田孝之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山田孝之作客某娱乐谈话类节目《别馆!GyaO MAGAZINE》接受了专访,畅谈了他对于“表演”的一番心得体会。

  曾在《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白夜行》、《电车男》、《crows zero》等作品中展现出色演技,为世人所熟知的山田孝之在访谈中坦陈,自己过去出演的大多为题材阴暗背景复杂赚人热泪的角色。而《crows zero》则成为他演艺生涯中的一个转折点,这部热血高校题材的影片为他拓宽了戏路。

相比与自己形象相近的角色,山田表示他更想演绎一些抱有自己所不了解价值观的角色,挑战那些未曾接触过的角色塑造,这是他目前最大的心愿。

  在最近即将上映的一部电影《逝纸》中,山田饰演一名在24小时后即将被宣告死亡的人物饭冢。根据《国家繁荣维持法》的规定,在突然被宣告死亡之后,这名年轻人如果度过剩下的最后一天,成为影片描述的关键。山田在访谈中详尽介绍了电影的看点,并透露了在原作中所没有的台词以及场景等一些花絮。据悉为了塑造好这一角色,山田孝之也是一改以往形象留起了长发,展现出角色所需要的颓废气质。这一毫无生硬痕迹的转变,令参与影片制作的工作人员们也是大为惊叹,纷纷称赞他入戏迅速。据悉这部由松田翔太、冢本高史、成海璃子等青年演员共同参与的影片将于9月27日起在全日本公开上映。

  制作:TELEPACK IMJ Entertainment 发行:东宝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