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雨辰剃发演《青春》 笑称发长连破个人记录

  在全国上下为奥运疯狂的时候,赵宝刚导演带领着自己的班底继续着新戏《我的青春谁做主》的拍摄工作。目前,剧组已经分成两组分别在银川、大连两地进行拍摄,而作为片中主演之一的朱雨辰,也为了新角色方宇,将先后要两次剪短头发,用他自己的话就是,头发的长度已经接近“历史最短”了,可以说是连续打破自己的“个人记录”。现在刚是第一次,他还想做个小视频对照。把三个阶段的自己拍摄下来,当成工作纪念。

朱雨辰
朱雨辰

  朱雨辰的戏份很快就要杀青了,在结束了银川戏份后,他还将回到北京完成最后几场的拍摄。对于银川之行,他觉得这一次是因为工作而来,有时间自己还会来到这个西北城市,“有一种西北的彪悍,不过又和内蒙古不一样,而且那边的美食的确也够“彪悍”,比如羊汤,用料实在让人是大快朵颐!”

  《青春》中,朱雨辰与王洛丹两人是第三次合作了,跨越了《蝴蝶飞飞》、《奋斗》中,这一次,两人合作一对情侣,而且最终获得了爱情正果。

他们都有着澎湃的激情和鲜明的个性,也常常做出些惊天动地的事情,两人的对手戏可以说特别的好看

  而谈到新剧与《奋斗》的比较时,朱雨辰则谦虚的表示,自己本来没有太多的比较,因为只要把新角色能够诠释好是自己的工作,不过后来和赵宝刚导演沟通过几次,导演的深层次理解,让自己也是很受用。“虽然青春代表着年轻人,不过赵导这次的视角不仅限于年轻人,也更多的是展现祖孙三代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虽然剧中人物习惯于用‘游戏一切、调侃一切’的语言表达善良和真诚,但该剧的主流创作理念是年轻人的自我成长和与父母的沟通。我觉得这一点是这个戏的灵魂所在,往往获得成功的电视剧,很多是因为可以引起各种社会话题,老百姓可以有的感悟。我们都觉得《青春》可以做到这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