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何雯娜:不是“小刘璇”不愿进军娱乐圈(图)

    蹦床女子决赛里,资格赛排名第一的19岁中国小将何雯娜以37.8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选手在蹦床项目上获得的第1个奥运会冠军。

奥运冠军何雯娜
  此前的蹦床资格赛中,老将黄珊汕出现致命失误,最终未能晋级决赛,这也使得赛前教练组预计的“双保险”的局面没有形成。但当总分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时,全场观众沸腾了。04年雅典,黄珊汕只收获一枚铜牌,最终留下巨大遗憾,而何雯娜为她弥补了遗憾。

  这一块金牌的意义还不止于此,随着她的精彩折桂,中国代表团迎来了本届奥运会的第38金,加上之前6届夏季奥运会获得的112枚金牌,中国队在夏季奥运会历史的总金牌数已经达到了150枚,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不当“小刘璇”

  新鲜出炉的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是个标准的美女,不少人第一眼看到她,脑海里第一个反应就是:“好像刘璇啊。”她会不会像刘璇那样进入娱乐圈呢?

  记者:看起来你只是很高兴,没有激动地掉眼泪啊?

  何雯娜:因为事先没有想过拿金牌嘛。我就是个新人,看外面报道,都说我缺乏经验,我确实是没经验,都不太懂奥运会是怎么回事就来比赛了。

  记者:你的队友黄珊汕失误,你感到紧张吗?

  何雯娜:她从小就是我的偶像,很可惜的。我没有压力啊,对手的表现也没有给我什么压力,就是觉得比赛好快。我还在场地旁边蹦呢,教练过来说轮到我上场了,都没感觉到呢。

  记者:你平时喜欢什么娱乐?

  何雯娜:和她一样啊(指指身边的何可欣),听歌、看电视。

  记者:你长得这么漂亮,想没想过以后向娱乐圈、影视圈发展?

  何雯娜:哎呀,这怎么可能?再说我现在是运动员,还要继续练下去的呢。我更愿意当一个体育明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雯娜 | 黄珊汕 | 刘璇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