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亚文补拍戏份 《兵圣》穹窿山杀青(图)

  40集电视连续剧《兵圣》近日结束了穹窿山最后拍摄后正式杀青。这部大型史诗巨作《兵圣》首次将中国古典兵学著作《孙子兵法》十三章,以人物传记形式搬上荧屏,总投资2800万元,由华谊兄弟和苏州吴中区旅游局共同投资,前后拍摄共经历近四个月时间。

“兵圣”朱亚文
“兵圣”朱亚文

  结束了三山岛的拍摄工作,昨天转战孙武隐居地穹窿山,补拍“11集”中孙子隐居写就《孙子兵法》等最后内容。穹窿山茅蓬坞,是孙武隐居写《孙子兵法十三篇》之处,投资百万重新打造的孙武苑内,篱笆竹墙,蓬门荜户,屋前一泓清泉,源出于绝壁,以竹筒相接,流经茅屋,屋内陈列着古床、古凳、蓑衣、锄头等物品,再现了孙武当年的生活场景。

  据介绍,苏州吴中大地是《孙子兵法》的诞生地,是孙子功成名就之地,也是孙子的终老之地,因此,《兵圣》在苏州拍摄很有历史意义。

男一号朱亚文告诉记者,结束了这里的拍摄任务后,《兵圣》即将进入后期制作,明天开始,他就将赶往北京。按照原计划将于明年5月在国内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 孙武 | 朱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