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热带惊雷》糟蹋帅哥不手软 阿汤变肥佬最雷人

唐尼的角色是黑人(中)
克鲁斯变肥佬最为雷人
  军用直升机在空中盘旋,配乐是《阿甘正传》、《战争之王》都用过的《For WhatIt"sWorth》———看起来像是典型的战争大片。其实,这部被称为“史上最贵战争大片”的《热带惊雷》是一部轻喜剧。贵只贵在演员片酬———“喜剧之王”本·斯蒂勒、“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功夫熊猫”杰克·布莱克,还有汤姆·克鲁斯客串。该片顺利拿下上周末北美票房冠军,且口碑不错。大牌们在荒唐剧情中斗演技耍嘴皮,比起单纯的战争片来说,这样的安排或许更具娱乐性。


  糟蹋帅哥不手软

  “钢铁侠”变黑人依旧抢眼

  华纳兄弟公司出品的《蝙蝠侠6》的累计票房目前已登上北美影史票房亚军,老对手派拉蒙公司自然不甘落后,不惜出动了今年人气飙升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唐尼的角色本来是黑人,但为了方便唐尼加入,兼任影片导演的本·斯蒂勒特意改写了筹备多年的剧本,把这个角色改成“白人演员扮演的黑人”。唐尼也不负厚望,一出手就把强弩之末的《蝙蝠侠6》赶下票房冠军宝座。

  影片中,唐尼饰演曾获得5次奥斯卡奖的演技派男星柯克·拉扎勒斯,为了突破戏路,柯克不惜去做手术染色成黑人。唐尼演得相当投入,从说话的语气、口音到表情和动作,他都学足了黑人。一眼看过去,观众已完全不认得他是那个帅气的“钢铁侠”。不少观众认为,唐尼是影片中表现最出彩的演员。

  斯蒂勒装猛男笑料百出

  《热带惊雷》算得上好莱坞的“喜剧之王”本·斯蒂勒突破自我的一次演出。在这部他自导自编自演的影片中,本·斯蒂勒演的是一个动作明星,他像史泰龙一样露出了健硕的肌肉,还特地晒黑了皮肤。不过,就如葛优在国人心目中的固有形象难以磨灭一样,当本·斯蒂勒正儿八经地扛起机关枪,露出施瓦辛格般震慑力十足的眼神时,迎接他的是观众的一片爆笑。

  “功夫熊猫”杰克·布莱克也是个搞笑能手。在《热带惊雷》里,他可谓本色演出。布莱克饰演的庸俗喜剧之王杰夫·波特纳总是顶着一个大肚子搞怪———在新闻发布会上撅起屁股让人拍照,在丛林中四处捣乱。

  克鲁斯变肥佬最为雷人

  实质上,《热带惊雷》的自定义是一部“嘲讽好莱坞”的喜剧,恶搞是少不了的,把明星毁容是最简单的办法。除了变黑的小罗伯特·唐尼之外,被称为“靓佬汤”的汤姆·克鲁斯也难逃一劫。这一次克鲁斯只是客串参演,他演的是一个电影界大亨,跟帕丽斯·希尔顿的母亲凯西·希尔顿一起扮演夫妻。

  这位电影界大亨长相相当丑陋,严重秃头、胸毛外露、还挺着啤酒肚。本来,本·斯蒂勒计划将汤姆·克鲁斯的“不佳形象”保留起来,给观众一个惊喜,因此电影预告片中没有克鲁斯的镜头,制片厂也没有发布他的剧照。但是,克鲁斯光头大肚在片场拍戏的照片去年年底就出现在互联网上。

  影片剧情很离奇

  本·斯蒂勒在片中出演一位有些过气的动作明星,为维持挽救日渐衰落的演艺生涯,他决定参演一部号称“史上最贵越战片”的电影。喜剧明星杰夫·波特纳(杰克·布莱克饰)也加盟该片,他的拿手好戏是能在一部影片里同时扮演多个角色。演技派男星柯克·拉扎勒斯(小罗伯特·唐尼饰)曾多次获得奥斯卡奖。为了能在这部大制作中出演角色,他甚至不惜把自己打扮成“黑人”。这支东拼西凑的剧组浩浩荡荡开进东南亚密林准备拍摄外景,却阴差阳错卷入了真枪实弹的战争中,剧组几位演员不得不依靠自己曾经参加海军训练新兵营的经验,在丛林中杀出一条血路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伯特 | 布莱克 | 杰克 | 柯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