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微笑圈》登陆CCTV6 霍思燕为杜丽感动流泪

  第29届北京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由当红女星霍思燕领衔主演的一部反映奥运志愿者的公益电影《微笑圈》,自月初在北京的各大公共场合免费放映后,将于今天(19号)上午的10时20分登陆央视CCTV-6电影频道,向全国的电视观众播放。

霍思燕手戴微笑圈
霍思燕手戴微笑圈

  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在北京激战正酣,除了赛场上各国的运动健儿为我们上演的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竞技令人外手叫绝外。另有一种力量,不应被我们忽视。这就是无论在赛馆内外、奥运村里或是北京城的大街小巷中,随处可见的奥运志愿者们。这些为了奥运会能在北京顺利举行,而无私奉献的人们,用精准的服务、敬业的态度、微笑的风貌,在世界各国的运动员面前,展现了一个新北京、新中国的迷人风采。

霍思燕的志愿者形象
霍思燕的志愿者形象

  与此同时,一部以反应奥运志愿者为主题,取材真实故事、贴近老百姓生活的电影《微笑圈》也孕育而生。该片旨在向全社会广泛传播志愿精神,传递微笑和谐理念。当红女星霍思燕领衔主演了其中的一位体育教练的角色,通过与拉拉队员们之间发生的一些摩擦再到消除误会,最终悟出“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美丽的名片”的真谛。出演该片后,霍思燕也表示:“我虽然无法亲自到奥运场馆里为运动员们做些什么,但能够演出这部电影,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也算是参与到了其中,将微笑的生活习惯传递给大家,动员全社会都来展露最美丽的笑容,让我们的北京成为最美丽的奥运城市!”

  谈到正在进行的奥运比赛,对于中国健儿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霍思燕也是连连拍手称赞。“最让我感动的,是之前杜丽取得的那枚金牌。或许我们都无法想象失利首金后杜丽所承受的巨大心理压力,但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很好地调整心态,成功地向世人证明了她是最棒的!每看一次关于杜丽的报道,我都忍不住跟着哭一次,她真的好让我感动。”霍思燕动情地说。随后她亦补充到:“每一枚金牌的背后都饱含着运动员巨大的付出和汗水,赛场上没有失败者,我觉得只要为此奋斗、努力过,就值得赢得我们的掌声和鼓励!”

  据悉,由霍思燕主演的这部反应奥运志愿者的电影《微笑圈》将于今天(19号)上午的10:20在央视CCTV-6电影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