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M家族2008上海演唱会 > 新闻报道

SM家族912上海召开记者会 歌迷可“亲密接触”

SM家族成员将于9月12日在上海举办记者会
SM家族成员将于9月12日在上海举办记者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9月13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SMTOWN LIVE’08演唱会主办方北青文化对外透露,经协调及确认,将在此次演唱会中登场亮相的东方神起、SuperJunior、BOA、天上智喜、少女时代、张力尹及SHINee这七组SM家族超人气成员将于2008年9月12日抵达上海。当天下午,主办方连同以上七组艺人召开演唱会前的媒体专访会暨歌迷见面会。

  据了解,筹备中的歌迷见面会将作为主办方继随机抽取产生C.P.F(China Professional Fans)歌迷团之后回馈歌迷的又一项计划。与C.P.F歌迷团相同,参与歌迷见面会的购票观众将在公证部门的监督下,从8月1日至8月31日之间购买演唱会门票的歌迷中产生,购买内场票的歌迷将享有优先被抽取的权益。抽取产生的这N名媒体专访会的应援歌迷,将有机会作为代表在演唱会前与自己的偶像先行“亲密接触”,在偶像抵达的首日就将歌迷的热情传递给他们,并与媒体一同感受偶像们在演唱会前的紧张又兴奋的心情。

  据悉,几日前刚刚在首尔蚕室体育场举行的SM家族韩国演唱会人气爆棚,节目内容别出心裁,而据主办方透露,9月13日在上海的整台节目元素将更加丰富,更加中国化,届时观众将看到与韩国演唱会不同的更加新颖的节目编排与互动环节。从8月16日以来,上海演唱会的票房增长出现了又一次高潮。但是在歌迷热情购票的同时,黄牛党的诈骗行为又蠢蠢欲动,近日又出现了黄牛党收取歌迷定金、售卖早已销完的280元门票的事情。主办方在通过有关部门追查此事的同时再次提醒歌迷,及早从正规渠道购票,不要轻信黄牛党没有根据的许诺。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