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琳赛-罗汉拍新写真 百变风格展性感风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9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ickL 编译

  搜狐娱乐讯 为了庆祝《Nylon》杂志韩国版开刊,琳赛-罗汉拍摄了这一辑写真。而为什么要选她作为开刊的重要人物?实际上就是韩国版的主编给美国同事说:“我们的第一期要琳赛-罗汉!”然后美国版的编辑们就照做了。

  关于琳赛的其他消息……演员考特尼-希梅尔,雅虎CEO泰瑞-希梅尔的女儿,声称自己才是琳赛的第一任女友。

  她的朋友引用考特尼的话说:“每个人都认为萨曼莎是琳赛的第一个女朋友,但之前我和她才是激情四射,只是琳赛害怕被发现所以一直没有公开。然后萨曼莎出现了,而我就被甩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