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午报:明星争看奥运,热闹中讲门道

  目前奥运比赛激战正酣,让不少明星情迷其中。明星们都喜欢看什么比赛?记者通过各种途径采访了一些明星的观赛计划,有趣的是,男明星普遍喜欢篮球等对抗比赛,而女明星则更喜欢体操和羽毛球这些技巧型的比赛项目。

  刘晓庆最爱羽毛球和体操

  一直是明星羽毛球队“高手”的刘晓庆,最关心的则毫无疑问是羽毛球赛。日前刘晓庆参加BTV-8《奥运非常道》时透露,因为几乎所有的奥运比赛项目她都想看,所以索性在奥运期间给自己放一个长假,不接任何通告,专门看比赛。对于最爱的运动,刘晓庆表示:“当然是羽毛球,而且明星羽毛球队也是我最早倡议建立起来的。第一次打羽毛球,就觉得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比赛。”

  对羽毛球颇有实力的刘晓庆还忍不住评论:“羽毛球比赛开头真是吓死我了,我们的几对金牌组合提前出局,而且于洋/何汉斌的比赛也特别紧张,比分一直咬得特别紧,真替这对年轻组合捏把汗。不过也希望大家不要给我们的运动员施加太大的压力,因为他们已经付出了很多。”

  刘晓庆还透露,自己这次没有能够得到奥运门票,因此十分遗憾,所以当现场出现少量空位的时候,她感觉特别可惜,并建议奥运场馆开场后把空余的座位再卖给场外的观众。

  然而对于自己的球技,刘晓庆谦虚地开起玩笑:“我打球的成绩主要要看对手的实力。”她透露了自己一次有趣的比赛经历,“不久前我在南方拍戏时,剧组专门举办了一个小型的羽毛球比赛,大家都认为我的实力应该很强,就轮番向我挑战,结果把我打得落花流水。”

  田震喜欢高崚敬佩张宁

  同为明星羽毛球队队员的田震,最爱看的也是羽毛球比赛。她在明星羽毛球队的博客中撰文透露:“凡是这届北京奥运会的羽毛球直播,我都不会落下。每次我都早早坐在电视机旁守候,焦急等待羽毛球直播的出现,看每一场羽毛球都那么兴奋至极。”

  对于金牌老将高崚、杨维、张洁雯的失利,田震坦言自己非常痛惜。不过她坦言:“我非常喜欢高崚,即使她这次输了,我依旧喜欢她。我认为高崚是一名意志力顽强,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已经29岁的她已经蝉联了两届羽毛球混双世界冠军,我觉得她已经很不简单了。高崚的打法也是我比较欣赏她的原因之一,她会巧妙地为自己搭档做球,给搭档创造机会,让自己搭档一板抢杀,而取得最后的胜利,笑到最后。”她甚至希望高崚退役后能加入明星羽毛球队。

  田震坦言,最让她敬佩的中国羽毛球队队员则是张宁:“大家千万别忘记她已经33岁了,张宁属于大器晚成的队员,自1991年加入中国羽毛球队以来,已经有将近20年的队龄。在这十多年里,和她同时代的叶钊颖和龚智超,早在四年前便已退役。但2004年已经29岁的张宁,至今仍活跃在羽毛球比赛场上。”

  梁咏琪 因为支持姚明而看篮球赛

  梁咏琪在博客中透露:“自从8月8号起,我就每天都在关注奥运的赛事,连平日不常看篮球赛事的我,也因为要支持姚明带领中国男篮对战美国‘梦八队’的关系而看足全场,之后中国队对西班牙队也一样支持。”

  尽管中国男篮的这两场比赛都败于强队手下,但梁咏琪依旧表示,“替中国队感到可惜之余,仍欣赏中国队表现积极、不屈不挠坚持到最后一秒钟的精神”,梁咏琪认为这种精神“虽败犹荣”。

  梁咏琪还回忆了自己和姚明的一次接触:“记得在一次慈善晚宴上碰到姚明,我还跟他拍照,像个小Fans一样。他真的很高,很文静有礼,给我印象很好。”

  梁咏琪还半开玩笑地透露:“当现场所有宾客都已经上座后,我发现有一个人还一直站在餐桌旁。仔细一看那人是姚明,再仔细一看原来他已经坐下来了,只是坐下的他依然鹤立鸡群,半个身材仍然立在半空中,全场的人依然能清楚观赏他的一举一动。”

  何润东 看男篮圆篮球梦

  对男明星来说,充满激烈对抗的篮球比赛最吸引他们。说起自己爱看的比赛,何润东激动地表示,毫无疑问是篮球。他之前观看了中国男篮和美国“梦八队”对抗,为中国男篮感到骄傲,并希望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还专业地分析道,目前的中国队是迄今为止最强的一支男篮,有很强的竞争力,和西班牙、希腊这些队的差距主要表现在体力不足和板凳的深度不够。

  何润东看篮球的认真程度实在令人吃惊,如果因为工作没有看到直播,他一定会完整看录像。而且不允许别人告诉他结果,不然他会跳起来。他表示,前几天的有些比赛自己都是通过网络看的视频,觉得不是很清楚,所以还是准备看清晰的重播,重新过一下瘾。

  何润东钟情篮球其实是从中国男篮寻找自己儿时的一个梦想,身材高大的何润东曾经还是校篮球队的主力,甚至一度还希望自己是第一个打入NBA的中国人。

  古巨基 当解说员过生日

  相比其他明星只能在家看比赛,香港歌手古巨基就幸运得多。前天下午,他以TVB奥运主持人的身份到达北京奥运场地。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他将在鸟巢负责田径部分比赛的解说工作。古巨基先在同事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国际传媒中心,之后又到“鸟巢”熟悉了一下,以便接下来几天的现场报道,他笑言自己已经做好了当解说员的准备。

  第一次亲自走进“鸟巢”的古巨基坦言自己非常激动,他觉得眼前的“鸟巢”比在电视上看到更加震撼。而昨天也是古巨基的生日,对于自己的生日能在“鸟巢”度过,古巨基直言觉得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田震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