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红楼梦》贾母病危戏开拍 雷人造型初受好评

   开拍近三月之后,新版《红楼梦》前日下午邀请媒体前去片场探班。在现场,让人感叹的是,被网友称为“雷”人的服饰造型,终于应了叶锦添的承诺,在场景的搭配下显得恰如其分。不过,现场年轻演员表现出来基本功薄弱的问题,让人颇为担忧。
同时,媒体关注的焦点仍是大黛玉将由谁扮演,对于这个问题,导演李少红也一脸无奈,坦言她自己都不知道大黛玉在哪里。

  雷人造型初受好评

  前日媒体探班时,剧组正在拍摄重头戏“贾母病危”。踏入贾母的房间,大家顿时被里面精致的道具所吸引,玉壶、插瓶、玉雕等,每件物器都显得格外耀眼。据李少红透露,这些东西都价值不菲,单就房间里的几样玉器而言,价值都在10万元以上,拐角处最便宜的插瓶,也是上千元。因为当天拍的是一场丧戏,演员们的服装并没有出现艳丽的色彩,但华丽程度却显而易见。与之前公布的定妆照不同,“王夫人”归亚蕾的头上并没有顶一朵硕大的红花,但广受争议的额妆造型仍没有改变;“宝钗”白冰的衣服是一套白色的长袍,与定妆照中的造型如出一辙,当她坐在一个雕花凳上休息时,有记者感叹在场景的搭配下,演员们的造型看上去一点也不“雷”人。

 
  年轻演员表现堪忧

  前日探班的戏份中只有宝钗的扮演者白冰与归亚蕾两人出镜,但仍旧有几个小演员在片场等候。现场,记者看到“王夫人领着薛宝钗进门”的过场戏,竟然被导演叫停三次——都是因为白冰的碎步迈得太现代。

  经过大半年的封闭训练,连碎步还走得不地道,这不得不让人为年轻演员的表现捏了一把汗,李少红也有些无奈地表示:“年轻演员的戏,还真是"拍"出来的!”而归亚蕾的回答则更直接:“老演员都表现得非常好,小演员我就不评价了吧,他们很努力。”

  大黛玉演员仍是谜

  在一个月前的首次发布会上,姚笛因为换角演凤姐,让成年黛玉的扮演者空缺。前日在片场,宝钗、王夫人、王熙凤等贾府重要人物纷纷出场,现场唯独没见到大黛玉。这一重要角色到底谁来演?李少红一脸无奈地说:“现在我都还不知道,还没定下来。好多人来试过戏,但都不合适。”据悉,剧组的演员组导演现已奔赴全国各地,寻找大黛玉的人选。记者打探到,林黛玉的“潇湘馆”将于9月落成,同时,李少红也表示,大概9月就会对大黛玉进行最后的选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归亚蕾 | 贾母 | 白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