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很风趣 将成为最浪漫冯氏喜剧

  《非诚勿扰》中“冯女郎”的人选从开机后一直有各种猜测,而出品方华谊兄弟始终对女演员讳莫如深,似乎其中颇有隐情不能披露。迄今为止官方发布的唯一消息也只是给人留下《非诚勿扰》是“大阵仗”的印象。有消息透露,冯小刚导演在拍摄期间火花不断,《非诚勿扰》台词和情节不时有调整,华谊一直对外封锁消息不知是否与此有关?前晚,徐若瑄低调进入冯小刚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剧组。
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徐若瑄扮演的角色很有可能成为舒淇的强劲对手,是否会形成二女抢葛优的局面目前还不得而知。

  结束杭州拍摄赴日

  《非诚勿扰》是冯小刚“叛逃”贺岁喜剧四年后的荣归之作。电影通过给葛优征婚的形式,呈现了当下都市男女形形色色的生活方式和心理状态。葛优作为雷打不动的“冯男郎”,此次以一名海归身份示人,与各路美女合作展开了相亲大战。早在上个月就有不少杭州的游客目睹葛优与舒淇泛舟赏景,吃饭聊天,其间舒淇不断被葛优逗得大笑不止。据悉,舒淇、徐若瑄等一众女明星在《非诚》中都是葛优的相亲对象,与葛优有不同程度的对手戏。结束杭州的拍摄后,剧组全班人马将神秘班师日本。

  尚雯婕首次触电

  戏中,与葛优相亲征婚的美女有胡可、车晓、李心彤等,签约华谊的超女尚雯婕也将在本片中露面,这是她的首次触电值得期待,不过她们每个人的戏份都不多,大多在一两天之内完成与冯小刚的合作,只有舒淇才贯穿全片始终。而对于徐若瑄的部分目前还不得知。不过,根据记者的猜测,目前剧组到日本拍摄,曾在日本发展、又懂日语的徐若瑄此时宣布加盟,这部分的戏可能会以徐若瑄为主。

  据悉,《非诚勿扰》目前拍摄也已过半,确定在贺岁档上映。

  网上曝光 故事情节

  尽管剧组保密得很好,但还是有知情者在网络上曝光了部分故事情节,之前葛优、舒淇和方中信在杭州出入高档餐饮店和私人会所,原来他们三个“是在谈一段复杂的三角恋”。

  在电影中,舒淇扮演一位大老板的情人,这位大老板就是方中信。舒淇的父母不知道女儿的情况,逼着她与葛优相亲,没想到还真擦出了火花。舒淇觉得葛优与自己很投机,就把做情人的秘密告诉了葛优。葛优搞笑地说:“我太冤了,我可不愿陪一个怨妇喝酒,你付钱。”不过,最后还是葛优埋单。餐厅的女主管充当了服务员,冯小刚慷慨地给了她一个倒水和递账单的镜头。

  葛优奉献 “经典语录”

  重回喜剧路线的冯小刚、葛优组合,巧合地与今年婚讯特别多的娱乐圈有所呼应,对当今都市男女生活状态有敏锐的观察和风趣的调侃。看过剧本的华谊工作人员表示,《非诚勿扰》将成为最浪漫的冯氏喜剧,同时毫无疑问地贡献更多冯氏经典语录。

  在餐厅拍的一场葛优与舒淇借酒浇愁、互擦火花的戏中,两人一上来就拍喝酒的戏,舒淇叫葛优喝酒,两人面前倒了杯满满的酒。工作人员后来透露是水。葛优喝了一点点就放在桌上。舒淇说:“你全部喝下去会死啊?”葛优说:“我真的不能喝。现在一喝酒就会想起我以前的女朋友,勾起我的伤心事。”

  众多美女加入相亲队伍。左起:徐若瑄、尚雯婕、胡可、舒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舒淇 | 冯小刚 | 徐若瑄 | 方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