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赴台为光良站台 黑衣黑裤难掩发福身形(图)

黎明力挺光良
  中新网8月19日电 艺人黎明暌违台湾多年,昨天为了光良11月15日的小巨蛋演唱会,特地24小时内旋风赴台力挺好友,给予光良热情拥抱。黎明穿着黑衣黑裤现身,仍难掩盖圆润脸颊,及身形发福迹象,担心媒体追问与乐基儿婚事,模糊媒体焦点,黎明事前声明不受访,表明:“今天不谈八卦!”记者会结束后随即快闪返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黎明表示,在上海拍电影时和工作人员唱KTV,必点光良的“第一次”,在李宗盛牵线下,双方展开合作。
虽身为公司老板,但光良坦言黎明毫无架子,全程监督他拍摄海报,凡事亲力亲为,私下更前往香港庙里为演唱会求签,获得“爆满”结果,要他别担心票房。

  光良说,当初在黎明相助下在香港开唱,他一度自我怀疑,所幸门票6天卖光了,黎明致电恭贺:“我们成功了!”如今有王天加持,光良更有自信,当场解开钮扣敞开衬衫,展露健身胸肌,好友S.H.E任贤齐透过VCR,鼓励他“脱光”大秀好身材。

  形象斯文的光良,为了让歌迷惊艳,有惧高症的他突发奇想,欲在演唱会上挑战吊钢丝,但担心吓到音准跑掉,目前陷入两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良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