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地震“微笑女孩”现身工体 与翁虹兑现奥运承诺

  搜狐娱乐讯 18日晚,北京体育场,女足半决赛。入场观众的队伍中,搜狐娱乐发现了一大群小孩子很有序的进场观赛,而这群孩子王,就是许久不见的“漂亮妈妈”翁虹。

翁虹带一队孩子看奥运
翁虹带着一队孩子看奥运

  翁虹兑现承诺带唐沁看奥运

  这群特殊的拉拉队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一个靠拐杖行走的小女孩,小女孩穿着福娃的T恤,在翁虹和令一个眼熟的小男孩的掺扶下,往体育场前进,沿途几人说说聊聊,笑声不断。

翁虹与“微笑女孩”唐沁以及张国达
翁虹与“微笑女孩”唐沁以及张国达

  原来,这个小女孩就是唐沁,汶川大地震中被称为“地震中最美的微笑女孩”。这张笑脸感动了数千万中国人、也感动了翁虹,曾多次亲自去唐沁家探访,两人还勾勾手指,许诺一定带唐沁来北京看奥运。

唐沁曾在地震中展露出最美丽的微笑
唐沁曾在地震中展露出最美丽的微笑

  而现在,翁虹兑现了这个承诺,还带着与她在《加油!2008》中一起赢得总冠军的张国达小朋友来到北京体育场,一起感受奥运,为奥运喝彩!

  唐沁兴奋游北京 结交新朋友

  唐沁终于从地震的阴影中走出,面对翁虹的邀请,经过主治医师的同意,小唐沁在妈妈的陪伴下来到了北京。在她眼里“奥运中的北京真漂亮!我喜欢北京!”而被问到此次北京之行去过哪些地方?唐沁微笑着告诉我们“好多,虹姨昨天带我和国达哥哥去了科技馆!那里很神奇……有个机器可以把我头发吸引起来!我们还吃了好多好吃的……一会儿要去看足球比赛!”对于足球,小唐沁称不是很感兴趣,但能去很大的场馆看比赛,她显得很兴奋。

唐沁笑容依旧甜美
唐沁笑容依旧甜美

  谈到此次来北京认识的朋友,唐沁笑了。翁虹指指身边虎头虎脑的张国达表示,“这两个小朋友玩的很还,唐沁腿脚不方便,我就告诉国达要好好照顾妹妹。国达真的很听话,唐沁走到哪里,他就跟到那里一直扶着她……非常的朴实、善良、又重承诺。”

张国达与唐沁,相互友爱,情同手足
张国达与唐沁,相互友爱,情同手足

  听到被夸奖,一旁的张国达腼腆的笑了。看着身边的唐沁说:“虹阿姨说我是哥哥,哥哥就应该保护妹妹!”

  “微笑女孩”最喜欢郭晶晶

  在体育场门口,两个小朋友拿到了本场比赛的入场券,将于张国达的其他同学一起看比赛。从未看过现场的二人激动不已,抓在手里反复细读上面的字……说起奥运,唐沁表示,“我最喜欢郭晶晶!她非常棒!虹姨也说她很坚强、很勇敢,我要学习她……”小小年纪的唐沁句句让人窝心,忍不住欣赏起这个坚强乐观的小姑娘。

拿到门票,唐沁笑了
拿到门票,唐沁笑了

大家一起看看上面写了什么注意事项
大家一起看看上面写了什么注意事项

仔细读读上面说什么
仔细读读上面说什么

  而对于接唐沁来北京看奥运,翁虹表示,这是我们之间的承诺,我要让小朋友知道,承诺了就一定要去兑现,她更感谢先生刘伦浩能大方的把自己那张票让出来,让唐沁有机会入场看比赛,“我们都觉得小朋友看得高兴最重要,唐沁的身体已经渐渐恢复了,她心灵上的愈合需要更多人、更多爱!”

奥运加油!
奥运加油!

  据了解,唐沁今天就要离开北京了。临走时,唐沁的愿望就是坐火车回去,因为从出生至今她从未坐过火车,想感受一下……翁虹想尽办法买到了两张回四川的火车票,她和所有人都希望,小唐沁永远展露那个最甜、最美的微笑……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沁 | 翁虹 | 张国达 | 郭晶晶 | 唐沁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