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新闻速递

《阿依达》变身摇滚音乐剧 专辑同步入沪(图)

音乐剧《阿依达》将带领观众穿梭时空回到古老的埃及。
音乐剧《阿依达》将带领观众穿梭时空回到古老的埃及。

  继 《剧院魅影》、《狮子王》、《发胶星梦》等百老汇音乐剧在上海热演之后,改编自威尔第传世歌剧,由现代音乐巨匠艾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携手打造的摇滚音乐剧 《阿依达》将于9月25日登陆上海美琪大戏院。由于该剧由歌剧向音乐剧来了个彻底大变身,成为一部时尚摇滚音乐剧,与之相应,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了购票行列中。他们表示,对《阿依达》的故事相当了解,但是对于用音乐剧这种形式表现阿依达的故事很感兴趣。

  此次《阿依达》将在上海连演20场,虽然参照了歌剧的故事结构,但情节和音乐都彻底被改换了。由著名音乐人艾尔顿·约翰创作,以摇滚为主,融入了流行、爵士、黑人灵歌等多种世界时尚音乐元素,带领观众穿梭时空回到古老的埃及,从另一个审美角度领略与歌剧《阿依达》不一样的艺术魅力。主办方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罗波特·倪德伦表示,《阿依达》凭借其家喻户晓的故事背景及动人的音乐,必定会赢得中国观众的喜欢。

  著名作曲家威尔第让“阿依达”之名享誉全世界,但普通观众对古典歌剧始终存在一种敬畏,造成一种审美隔阂,但这出《阿依达》在舞台美术上有非常独到的设计和高科技,在灯光、音响、道具、机关上花样迭出,令人目不暇接,具有非常高的观赏性。为此,美国制作方将提前一周进入美琪大剧院,进行灯光舞美的调试工作。

  音乐剧《阿依达》是迪士尼在成功打造出音乐剧《狮子王》之后的续作。但鲜为人知的是,音乐剧《阿依达》在首演之前率先推出了音乐概念专辑,演唱阵容汇集了摇滚诗人Sting、 另 类 摇 滚 巨 星 LennyKravitz、辣妹组合、R&B组合BoyzIIMen、乡村天后ShaniaTwain等十余组超级巨星,涵盖了摇滚、蓝调、乡村和流行等多种曲风。当然,音乐制作人埃尔顿·约翰也为专辑献声,演唱了其中的两首曲目。

  据悉,这张一直未能被国内引进的专辑也将与音乐剧《阿依达》同步与上海乐迷们见面,9月25日,环球唱片公司会将此专辑与音乐剧《阿依达》在上海的首演现场同步上市。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 艾尔顿 | 威尔第 | 倪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