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剩女郎》谢砚箫出彩 演技出众笑翻全场(图)

  搜狐娱乐讯 最近,在火爆京城的话剧《剩女郎》自8月上演以来在人艺小剧场几乎是场场爆满,众多的话剧发烧友们对这部诙谐幽默的都市情感类题材话剧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本剧是青年导演李伯男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之后的又一部力作,聚焦于几位都市“爱无能”白领的情感,描摹了“剩男剩女”的生活状态。

影视新星谢砚箫的表现获得盛赞

  影视新星谢砚箫,在最近出演多部电影之后,奥运期间又接到了话剧剧组《剩女郎》的邀请,担当该戏主演。话剧《剩女郎》是谢砚箫继上次出演话剧《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之后与导演李伯男的第二次合作,李伯男也表示邀请到谢砚箫出演自己的新戏极大地增加了他的信心。相信谢砚箫将用他独特的表演风格给这部戏增光添彩。诙谐幽默的谢砚箫肯定会为喜欢他的观众带去更多的欢笑。

  在该剧中, 谢砚箫的表演得到了充分的施展,无论是咖啡厅的侍应生,还是台湾土气十足的“中国鸡王”都给在场的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欢歌笑语响彻人艺,演技得到媒体与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据悉,《剩女郎》在北京人艺小剧场将演出到8月23号左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砚箫 | 李伯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