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吴美珩绝迹娱圈专心养女 为老公做家常饭

自去年下嫁100亿台湾超级富豪的吴美珩,最爱到IFC超市买高价菜给家人
自去年下嫁100亿台湾超级富豪的吴美珩,最爱到IFC超市买高价菜给家人
对饮食有要求的吴美珩挑选日本出品的手指饼
对饮食有要求的吴美珩挑选日本出品的手指饼
吴美珩shopping完毕即登上百五万名贵房车离开
吴美珩shopping完毕即登上百五万名贵房车离开

  35岁的吴美珩,自去年为公司资产逾100亿港元的台湾超级富豪王华麟诞下女儿Maegan后,便一心一意做少奶奶,并听从老公的意思而低调生活,淡出娱乐圈。昨日,记者见这位靓妈又出动,一个人到超巿买菜,挑完贵价猪扒、有机蔬菜,再为女儿购入多盒日本营养手指饼,如此细心体贴,难怪老公疼惜,名车、钻石、靓衫全部无限量供应。

  自去年下嫁台湾百亿富豪王华麟之后,吴美珩全面退出娱乐圈,专心做少奶奶,虽然身为百亿少奶,但老公同和女儿的起居饮食从来不假手于人,经常去中环超市买菜的她,昨日又一个人出动为家人挑选美食。

戴上黑眼镜,围着潮人至爱品牌Thomas Wylde骷髅骨头雪纺丝巾的吴美珩,虽然没有提着平常至爱Hermes Birkin手袋,但耳珠上那近5卡的方钻耳环一样闪得养眼,贵气十足。

  专挑贵价食材

  在饮食方面从不吝惜的吴美珩,买猪扒冻肉都挑最贵最有营养的日本黑豚猪肉,因其肥肉少而肉质丰腻有口感,老公一定喜欢吃。买完黑豚猪肉她就去买手指饼给女儿当零食。结账三百多元。之后,记者上前问候吴美珩女儿Maegan的近况,不过,挽着两大袋食物的她全程低头微笑,快步登上新购入不够半年、价值百五万的环保房车离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美珩 | 王华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