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约翰-梅耶尔被指不堪被逼婚 承认抛弃安妮斯顿


  搜狐娱乐讯 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与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分手后,当地时间8月17日被拍到到Equinox 体育馆健身,黑超遮面低头不语。

  风流歌手约翰-梅耶尔亲证与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的姐弟恋告一段落,表示二人和平分手,不涉及第三者亦没有劈腿,只是不希望“浪费别人的时间”。

  近日屡传与珍妮佛-安妮斯顿分手的约翰-梅耶尔,前天向《OK!》杂志的记者亲口承认,二人只维持了数个月的姐弟恋已经告终,又表示是自己先提出分手,他说:“年龄不是问题,我觉得跟一个人在一起时,就要坦坦白白,你可以选择蒙骗对方或者干脆分手,我是后者。

”约翰并没有透露与珍妮佛分手的原因,但澄清没有第三者和欺骗。

  旧爱结新欢:我不在乎

  他又大赞珍妮佛是他遇过最聪明、成熟和可爱的女人,分手只因为二人出了一些问题:“当我发现有点不对劲,就会分手,因为我不希望浪费别人的时间。”对于近日有消息说珍妮佛已另结新欢,他则说:“我不在乎。”

  珍妮佛和约翰年龄相差9年之多,五月时被拍到鸳鸯戏水、拥抱亲吻而令恋情曝光。虽然日前一度传出二人好事近,不过随即又爆出分手的消息,虽然双方没有透露过分手原因,但有消息说男方因为不堪女方心急结婚,所以打退堂鼓。

  分手后的珍妮佛和约翰,上周五被拍到各自现身洛杉矶,心情大好的珍妮佛还到发型屋理发打扮,离开时满面笑意,未见特别伤心;而约翰则与弟弟Carl及友人外出用餐,Carl还向守候的狗仔队开玩笑,说约翰还有很多女友。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 珍妮佛 | 安妮斯顿 | 梅耶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