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8月唱片市场火热 徐太志强势BigBang可怕(图)

  搜狐娱乐讯 8月的韩国唱片市场是充满活力的,而其中的焦点是“文化大总统”徐太志。到17号为止,徐太志时隔4年零6个月发行的8辑《MOAI》销量为11万2144张。

唱片销售一位:徐太志《MOAI》
唱片销量第一位:徐太志《MOAI》

  突破10万销量的还有Brown Eyes三辑(11万),金东律五辑(10万1000张)。徐太志唱片发表19天就已经成为2008年销量第一位。而在专辑发行当天,很多歌迷彻夜排队买专辑,这种已经消失多年的现象再次出现,再一次认证了徐太志在歌坛的名望。

  发行新专辑的BigBang更是以可怕的趋势上升在排行榜。8号发行的BigBang迷你专辑《Stand Up》到14号为止销量达到6万4624张(不包含预定销售量),紧随徐太志之后,排名第二位。

唱片销量第二位:BigBang《Stand Up》
唱片销量第二位:BigBang《Stand Up》

  从日本回来发表限定版专辑的SS501,专辑销量为2万7346张,维持在第三位,再次认证了他们的人气。

唱片销量第三位:SS501《FIND》
唱片销量第三位:SS501《FIND》

  李孝利的三辑以2万5447张的销量排名第四,这是唯一晋级排行榜的女歌手。相反,歌坛元老级人物COOL和金建模销量却不尽如人意。COOL的10.5辑销量为1万2595张,排名第六。

COOL新专辑仅排行第六
COOL新专辑仅排行第六

  而和BigBang同时回归的金建模,12辑的销量只有BigBang的百分之十,6547张。13年前金建模发行3辑时,曾创造了280万张的辉煌历史。

金建模12辑销量不足一万张
金建模12辑销量不足一万张

  目前COOL和金建模现在整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展开活动。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太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