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肥肥旧宅卖出 珍藏遗物曝光(图)

遗物包括贴有肥肥、秋官及郑欣宜全家福的大型相架
遗物包括贴有肥肥、秋官及郑欣宜全家福的大型相架

  沈殿霞(肥肥)辞世将近半年,她在香港九龙塘的故居上月初终于成功卖出,据香港《东方新地》报道,肥肥的爱女郑欣宜上周三(8月13日)迁出故居时,在搬家过程中,也让肥肥不少珍藏遗物曝光,其中包括一个有肥肥、秋官郑少秋及郑欣宜全家福的大型相框,港媒暗示这些遗物证明了肥肥对秋官至死不渝的爱。

  搬家怕媒体没露脸

  据香港东方新地报道,郑欣宜13日请来收费昂贵的搬家公司,到肥肥的故居搬家,而她与外藉男友Mark为避开媒体拍摄,始终都没现身,现场则由郑欣宜的姨丈出面负责打点。

只见郑欣宜姨丈从旁指示搬家工人,将已封箱的家具、衣物搬上货车,当中包括肥肥生前爱用的名牌LV包包及行李箱。

  郑欣宜的姨丈指挥完搬家工人后,又快速返回停车场,亲自监督司机搬运看似郑欣宜的毕业证书及相框等较贵重物品到七人座的车上,其中有一个60公分乘以120分大的大相框,贴满了郑欣宜的儿时照。

  全家福照 肥肥珍藏

  其中3张更是有郑欣宜生父郑少秋在内的全家福,据悉,此相框应是肥肥生前极重视的珍藏遗物之一,一直挂于住处的当眼位置,直到肥肥因病逝世仍没有拿下来,可见肥肥对秋官始终都念念不忘。

  欣宜搬家 郑少秋不知

  郑欣宜搬家,身为她生父的郑少秋却一问三不知,《东方新地》的记者问他是否知道欣宜搬家?他说:“不知道耶!”是否知道肥肥故居已卖出?他也说:“不知道耶!”是否有跟郑欣宜联络?他回说:“没有耶,我最近很忙!”再问他怕不怕郑欣宜有这么多财产会被人骗呢?他竟说:“这是你说的啊,不是我讲的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