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庆生老公大献殷勤 高统马靴透明装登场

老公盖·里奇和麦当娜
麦当娜当晚的手袋上用碎钻拼出了她的名字,不知道是哪位有心人送的礼物呢?
  “我没想到我竟然活了半个世纪!”上周六(16日),大姐大麦当娜在伦敦Mayfair的Volstead夜总会庆祝其50岁生日。这花费了将近10万英镑的庆祝会让麦当娜很是满足,但对于好友的纷纷缺席还是表现出遗憾。此次庆祝会只是持续到晚上11点半就陆续有宾客退场,看来50岁的麦当娜玩得越来越保守了。

  巨大的生日蛋糕,奢侈的自助餐,昂贵的香槟,簇拥着身穿透明洋装和高统马靴的麦当娜华丽登场,舞池的中央还摆出了一个巨大的“M”字。
当得知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McCartney)、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Paltrow)等好友并未到场时,麦当娜显然难以掩饰自己的失望。为麦当娜庆祝生日约有90多人,除了麦当娜一家五口外,还有她的舞伴和同事。

  据悉,麦当娜在生日宴会上发表近40分钟感谢辞,她对亲朋好友表示感谢,“我没想到我竟然活了半个世纪。人一生中只有一次,我很高兴能与各位一起分享这个时刻”。现场女儿萝迪丝特意为妈妈演奏了一首钢琴曲,惊喜万分的麦当娜当即热泪盈眶。

  老公盖·里奇为了表现自己的细致入微,在筹划这场庆祝会时也费了不少心思。里奇也,向麦当娜献殷勤道,“这么多年来你还是那么美丽”。两人自从爆出婚变后就开始形影不离,庆祝会上,麦当娜一直紧拉里奇手臂,显得很恩爱,但是两人却都脱下戒指,这又让人心生怀疑。

  而美国占星家德布·麦克布莱(DebMcBride)免费帮她算命,预言年过半百的娜姐会继续叱咤歌坛,但未来2年要小心健康,至于她和盖·里奇的婚姻,则会面临很大的挑战。麦克布莱补充说:“麦当娜的事业还不会下滑,但她最好留在伦敦居住,若搬到纽约会事倍功半。”

  娜姐收到的礼物

  对于这样一个似乎什么都不缺的女人,选礼物还真得费一番心思。

  丈夫里奇不惜花重金讨老婆欢心,除了送一条钻石项链和一对价值50万美元的耳环外,他还将一朵以妻子名字命名的玫瑰插入一片菜园里,可谓奢侈与浪漫兼顾;女儿萝迪丝为母亲麦当娜设计了一条裙子;弟弟克里斯托弗也只是送了花,为其自传《我和老姐麦当娜的生活》中出卖老姐隐私表示歉意,不过显然不够诚恳;贾斯汀索性送了一堆高尔夫球代金券。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 布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