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陈奕迅带艳女开房 徐濠萦心情靓称信任老公

[提要] 陈奕迅(Eason)日前被指在台湾宣传期间,与艳女到酒店开房,令人怀疑他瞒着太太徐濠萦在外面偷腥。Eason否认事件,阿徐亦坚信丈夫清白,不打算审问他……[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图解陈奕迅与艳女偷腥全过程

  日前Eason飞到台湾展开一连五日的新碟宣传活动,期间他被杂志拍到带一名艳女到酒店房间,怀疑他趁太太不在身边,便心痒乱来。Eason前天返港后,昨天到尖沙咀一间酒吧拍摄新歌《歌颂》MV,于七时三十五分离开。心情极好的他笑容满面,似乎未被报道影响心情,对于被指偷腥,他说:“这些不回应啦!”而Eason全天埋头拍摄MV,对刘翔退出比赛一事全不知情,但收到消息后感到非常可惜。

  没有兴师问罪

  对此,Eason的唱片公司发言人说:“没什么好回应的,报道里面的所谓艳女,其实是台湾那边的同事,大家一起工作完,她只是送Eason回酒店,并没有进房间,(Eason有没有生气?)他没生气,只是当成笑话一则。”其太太徐濠萦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不相信杂志的报道,还开腔力撑老公:“我不会看也不会理睬,其实最近我家楼下都有很多狗仔队,我知道有人在干活,我们都习以为常,(追问Eason?)不用问,问就是说我不相信他。两口子的信任是不用说出口的。”阿徐表示女儿康堤即将开学,令她忙得不可开交,报道亦不会影响她的心情。

最新一期《东方新地》

  此外,Eason前天举行签名会,他表示未能在女儿床边讲故事哄她睡,是他的失败之处,Eason还许愿说:“希望以后作息正常,最好是送完女儿上学,可以去找学友哥打打球,晚上陪女儿入睡。”

survey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徐濠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