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自曝六次恋爱不败战绩 每次都很真(图)

  阮经天无疑是2008年度风云偶像人物,因为扮演三立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里的公子哥“纪存希”,让小男模终于尝到走红滋味,一举征服台湾无数美眉和师奶;而前女友由爱生恨爆他“性癖好”,竟推波助澜让他成为新一代“台湾种马”代言人。

阮经天:“从小到大谈恋爱,几乎没有失败经验!”
 
  私下的阮经天诚恳直率,走红前如此,走红后这特质也还在,本报今天的“全民记者会”,就代读者采访小天,让大家更了解偶像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读者提问)纪存希爱陈欣怡

  问:真的很想知道,如果你就是“纪存希”,会选择“陈欣怡”还是“石安娜”?你有可能发生一夜情吗?

  答:坦白说,“纪存希”的态度跟我完全不同,我是个很容易下决定的人,没有中间值,虽然会容易后悔,但感情应该是绝对的。存希的错,只在他希望每个人都好。
如果要我选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选“陈欣怡”,除了跟“石安娜”的感情原本就有问题之外,也和“陈欣怡”怀了小孩有很大关系,我很心软。

  题材真实有共鸣

  问:我看过媒体报导,说你当初接下“命中注定我爱你”时,其实是不被看好的,结果播出后收视率一直往上冲(注:一般偶像剧平均4左右就已不错,『命中』当前最高已破12),请问你觉得为什么会这样?这部戏也赢了言承旭、小猪、吴尊的“篮球火”,你感觉如何?

  答:没拍这部戏之前,我也觉得自己是B咖,“表现尽力,但票房有待加强,哈哈”。并不是瞧不起自已,其实演员有两种,一种是扛收视的,另一种是“适合”那个角色,我想以前我都属于后者,“命中”是我第一部当男主人公的戏,我知道外界都不看好,真的,我都知道,但那时我告诉自己:“这是唯一一次机会,要好好把握。”

  但重点是这部戏有超强的剧本和超优的演员阵容,一个坐在办公室不起眼的女生,阴错阳差上错床,和一个原本遥不可及的企业家发生关系后,人生产生巨变,这种题材很真实,我在参加很多场见面会时,到场的不再只是小朋友,除了工薪阶级女生,还有婆婆妈妈团。至于赢了“篮球火”,对方卡司那么强,爽是一定会爽的,给我钱也无法替换。

  火辣床上戏没爱欲

  问:你正处血气方刚时期,跟陈乔恩拍那么火辣的床上戏,会有生理反应吗?不担心女朋友许玮甯吃醋吗?

  答:美秀姐(林美秀)曾经告诉我,没有入戏太深的演员,只有不用功的演员,我觉得现在已经可以控制自己的爱欲,而且拍床上戏时,沟通很重要,招式都套好的,旁边有一大堆任务人员,不会有尴尬场面发生的啦。

  我当然会担心另一半吃醋,但“坦白”真的很重要,对公司,也许可以说个小谎,但对爱人,那就不可能。(记者补问:『不觉得白色谎言有时是有必要的?』)不,白色谎言只是拿石头砸自己的脚,我常会忘记自己说过什么,这样反而弄巧成拙。为了不让女友在意,你知道我会做到什么程度?我会拿脚本给对方看,让后告诉她,我会节制,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青涩国二谈初恋

  问:你几岁谈初恋?谈过几次恋爱?什么样的女生最能吸引你?前女友弹出来爆你性癖好,不会恼羞成怒吗?

  答:初恋在国二,对方很漂亮很会照顾人,我暗恋她1年,但交往2周就分手了,因为我用椅子砸她的好朋友,结果那人牙都掉了。她很生气,我们也就走不下去。

  从小到大谈恋爱,没有几次失败的经验,因为我很谨慎,会先观察对方很久才开端追求。所以我谈了6次恋爱,每一段都满久的,先不说外表怎样的女生会吸引我,这2年我觉得“爱人亦朋友”的关系最令人渴望的。

  对于前女友爆料的事,我本来很气,报导刊登当天,心里冒的念头是:“我可以告她,我要怎么告她”,幸好身边的任务伙伴拉了我一把,像演奶奶的谭艾珍先是亏我:“哎唷,看得我都回春啦,看得我也好想要!”随后又以慈济人的角度劝我:“她在帮你消业障。”那哥(那维勋)则说,你不偷又不抢,在意什么?没错,她曾给我一段很快乐时光,只是没想到结果却很遗憾。

  家幸福却怕小孩

  问:很多偶像都是半边家庭出身,像F4,你呢?你会想要赶快组成一个家庭吗?

  答:我的家庭很完整,爸妈之外,还有个14岁的弟弟。爸爸开鞋厂,很凶又严格,会体罚,妈妈刚好相反,她是个自由度超高的人,可能因为开泡沫红茶店,见多识广,她会告诉我:“如果不想读书,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小时候真的不爱读书,常常坐在书桌前咬指甲或发呆,4小时都不翻一页书,要踏入这行时,爸爸要我多读书,但妈妈就觉得没事,开心最重要。

  我其实好怕小孩!就算再可爱,也不会想凑过去摸或抱,如果是我的小孩,也不希望人家来摸。但到当前为止,至少3年后才会考虑结婚组家庭的事。

  钱都交给妈妈管

  问:你突然爆红以后,我看你出席好多活动,应该赚了很多钱吧,会想要换车买房吗?

  答:我人生中最低潮,应该是拍台视“米伽勒之舞”时,当时我连导演曹瑞原在讲什么都听不懂,后来去拍三立“绿光森林”,一场牵言言手的戏也演不好,导演冯凯当场骂:“这么简单都不会,恋爱都谈假的啊!”

  现在我26岁,但回过头看,总是能骄傲的推荐我演过的戏,也珍惜以前经历的不顺利,有好几年,我年收入才27万,已经可以退税,这比入行当游泳教练每月7万少得多。所以即使现在进分多了,我还是全交给妈妈,每个月再跟她领1万块当零用钱(说着说着他打开钱包,里头没有信用卡,现金不超过1,500元)。

  后记

  阮经天人气高,读者对他一切都好奇,在提问的邮件当中,有很多人写上自己的MSN帐号,阮经天说,他很少上MSN,但欢迎粉丝到“经天动地”、“阮经天的粉丝乐园”等部落格,他有空就会去观看和留言。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欣怡 | 纪存希 | 石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