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命中》婚礼戏周日落幕 平均收视10.45点

  人气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上周日以平均10.45(收视总人口约460万6000人)的收视率画下句点,阮经天当初发誓破10就裸泳,没想到一语成真,写下偶像剧收视新纪录。

  客串《珊宝妹》

  《命中注定我爱你》捧红阮经天,也拉抬陈乔恩的人气,上周日完美结局收场,尤其播出教堂婚礼戏时,收视飙高到12.69(每分钟平均约275万4600人收看),不过随后的新婚夜,不少观众认为拖戏严重,男女主角在床上光说不练,收视略微下降,但整出戏还有10.45平均收视率。

  阮经天和陈乔恩还为接档的《无敌珊宝妹》客串冲人气,和新戏女主角郭采洁对戏,不过此段收视下降到7.17(每分钟平均约155万6300人收看),新戏接档立即跑掉120万的收视人口,显然《珊宝妹》未来成长的空间还很大。台湾某网站上有不少戏迷已发起连署,希望《命》剧拍续集,但也担忧会有“续集魔咒”,陷入偶像剧续集通常表现不佳的窘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