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力申接棒 李克勤奥运解说不达标遭“下课”?

方力申接棒李克勤
  香港无线电视台(TVB)为奥运转播“组织”的明星解说员队吸引了众人目光。不过昨日有消息称,嘉宾解说员李克勤因表现不达标而被“下课”,提前结束采访回港。李克勤昨天否认此说法,称回港是为了录制最新唱片。

  表现不佳被“下课”?

  为了北京奥运会,TVB派出了由郑裕玲、陈百祥、李克勤、古巨基等组成的阵容强大的采访团。不过昨日有消息称,李克勤因工作表现不佳,引起郑裕玲不满,将其提前“下课”回港,方力申将接替担任主持之位。


  有报道称,李克勤上周日采访中国男篮和美国“梦八队”的比赛时洋相尽出,“赛后姚明接受传媒采访之际,李克勤忙于跟陈百祥聊天。之后如梦初醒冲过去,结果当众吃了姚明闭门羹。”报道还称,在评述跳水比赛时,李克勤大方直认“不认识”选手,并指出李克勤在奥运会前参加TVB专门举行的奥运体育课程时就缺课不少。

  提前回港为录唱片

  不过,TVB和李克勤本人均否认了这种说法。李克勤表示,他本来想留在北京看完所有赛事,但唱片公司一直催促他回港为新碟录音,所以未能如愿。

  对于主持的节目屡受批评,李克勤坦言:“我不是全职主持人,我做过世界杯主持。奥运比世界杯更难,因为资料实在太多,光靠恶补根本不够。”他认为TVB的奥运节目收视率比其他台高出很多,这也说明观众是肯定他们无线的奥运主持的。

  另外,TVB体育科相关负责人李汉源也否认李克勤被“下课”的说法。他强调,所有的人员安排都有固定计划,机位也是很早就订好,“方力申与李克勤的岗位不同,不可能是顶替他的位子。”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克勤 | 方力申 | 陈百祥 | 姚明 | 郑裕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