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家辉:在家我就是“农民”佣人工作都自己做

  本报讯日前,香港双料影帝梁家辉成为“娱乐访”的首位嘉宾。访问中,梁家辉表示要带着太太和女儿们一同感受北京奥运会的盛大气氛,喜欢体育的他,还为观看女排比赛时太过激动磕肿了膝盖。聊天中,影帝还透露了他不为人知的一面。


  梁家辉透露了新片《欣月童话》的内容,他被主人公小欣月的故事深深打动,“零片酬”接拍该片。对于影片中一直想要表达的主题“快乐”,梁家辉也有自己的答案,“简单就是快乐,我一直追求简单,所以一直蛮快乐。”

  入行20多年,梁家辉拍过100多部电影。其中,最难忘的就是与王家卫合作的电影《东邪西毒》,他直言,“世界上很难再找出一位能像王家卫这样的导演,因为只有他能用同一班演员,拍出两部风格迥异的电影,一部正剧、一部疯狂的戏剧。”

  带女儿们同看奥运,梁家辉称只是想多陪陪妻子和女儿,“我要做个好爸爸”。虽然贵为影帝,家里的地位却是最低的。梁家辉称自己的两个女儿从来不为“影帝”爸爸感到骄傲,“在家我不仅不是影帝,有时还要当"农民",不拍戏时,我会在家里种菜、处理家务,家中佣人的工作都由我做了。”霍燕妮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家辉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