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课间好时光》25日开播 填补校园情景剧空白

  本报讯8月25日起,东视少儿频道“小神龙俱乐部”将开播校园情景喜剧《课间好时光》。《课间好时光》的内容取材于中学生课间生活中的种种热门话题,每集里的故事都独立成章,诙谐幽默,使人捧腹,引人深省。片中的人物丰富多彩:自称“大拿”的丁亮、喜欢扮酷的张杰、爱臭美的校花胡蝶、小学究马博仕、八卦女生狄笛、天才少女文杉杉……每个孩子都有鲜明的性格和独特的想法,现实中的孩子都会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据悉,该剧已先期在国内其他城市播放,播出后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对于这部即将在沪首次播出的《课间好时光》,沪上业内人士也纷纷看好,认为该剧填补了国内情景喜剧在校园题材方面的空白,并表示这部校园情景喜剧不仅生动展现了中学生的生活和想法,传递了中学生对学习环境的开放和平等有着更强烈的诉求,同时还能帮助他们的老师和父母更加了解孩子的想法,更好地与孩子进行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