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在即 > 婚讯不断

太阳报:爆霍启刚备2亿港元迎娶郭晶晶

[提要] 在跳水场上锋芒毕露的郭晶晶,事业、爱情同样得意,有传其男友霍启刚已求婚成功,而晶晶亦默认将于2009年退役。霍家上下对这位未来儿媳疼爱有加,有消息说霍震霆计划送上价值逾亿港元的北京四合院作聘礼,而婚礼总花费估计逾2亿港元……[我来说两句]

郭晶晶一跳入豪门

  郭晶晶与霍启刚在2004雅典奥运邂逅后一见钟情,相恋四年来,晶晶坚持为跳水拼搏,与男友聚少离多,还一度传分手。不过,晶晶今年出战北京奥运时,获男友举家到场打气,结果成功卫冕三米板跳水金牌,爱情、事业同样得意!跳水事业攀上顶峰的她,据知已准备于明年退役,全心全意下嫁爱郎!

未来公公霍震霆亲自颁奖

  拒学阔太沉迷麻将

  晶晶赛后坦承有意退出跳水界:“没有想好,估计要到2009年以后,对于将来,我是会结婚,但仍会工作,我不会像一些阔太太那样整天打麻将。我希望有自己的事业,但现在最希望能多学点知识,所以退役后很可能会先去上学。”但她声称对香港娱乐圈没有兴趣。而霍启刚观战期间,曾接受张朝阳访问,他直言与晶晶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为免令她有压力,他没有通知对方便前来打气,问到怎样庆祝,他笑说:“这没想好,等看完颁奖礼以后再说。”

  未来公公设宴庆祝

  颁奖台上,晶晶获未来公公霍震霆亲手颁发金牌,引来全场喝采!查小欣昨天还在电台透露,霍震霆当晚在北京双子塔的高级会所“兰”为晶晶举行庆功宴,虽然朱玲玲与霍启刚没有出席,但到贺的包括十多位外国宾客,埋单预计要逾十万元,十分豪气!事实上,霍震霆对这位未来儿媳疼爱有加,有传他计划将价值逾亿港元的北京四合院赠予女方作聘礼,让晶晶父母安享晚年,加上礼金及婚礼开支,“霍郭联婚”最少花费逾2亿港元!

  夺金后的晶晶心情轻松不少,前晚还在网上与网友聊天,她自爆很喜欢吃辣椒,还爱泡吧、跳舞、饮酒及玩骰盅等,她说:“朋友都说我酒量超好,所以经常把朋友灌醉,和明星合影也算是我的一大爱好,如张柏芝我都有合影哦!”

   相关视频7岁郭晶晶河北省跳水队训练视频曝光

       “晶刚恋”风雨四年 奥运后有望修成正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