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张信哲助阵中国男篮 赞张朝阳访问敬业满分(图)

  搜狐娱乐讯 “情歌王子”张信哲,一贯以温柔深情形象示人,但在18日下午中国男篮对阵希腊的比赛中,激情澎湃的阿哲“颠覆”了以往的形象,时而面容严肃,时而高声欢呼。面对搜狐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的“麻辣采访”,张信哲大呼:这位“记者”敬业十足!

张信哲与张朝阳等亲密合影
张信哲与张朝阳等亲密合影

  初亮相 张信哲低调略带童趣

  和很多明星的观赛“装备”一样,张信哲的打扮低调至上:普通的白色鸭舌帽,正流行的黑框大眼镜,浅灰色圆领T恤衫,丝毫没有巨星的架势。而唯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T恤上的图案,浅粉色的卡通形象让阿哲带上了不少童趣,顿时显得年轻了不少。

张信哲步入场馆
张信哲步入场馆

张信哲排队等候检票
张信哲排队等候检票

  看比赛 情歌王子激情澎湃

  虽然当天的比赛不是攸关中国男篮生死的一战,但是张信哲同样看得激情澎湃。多遣替补上阵练兵的中国队,开场打得稍显艰难,张信哲面容严肃,几乎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赛况,内心的紧张溢于言表。中国队得分后,阿哲与观众一起欢呼尖叫,尽管最后中国队以77-91不敌希腊队,但是阿哲表示,这群小伙子依旧是最棒的!

张信哲看比赛目不转睛
张信哲看比赛目不转睛

  被访问 赞张朝阳敬业满分

  陪同张信哲一起观看比赛的是搜狐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面对让成龙、刘嘉玲、李亚鹏等众多巨星“犯憷”的“麻辣访问”,张信哲不仅没有丝毫的迟疑,反而大赞对方不仅是超级优秀的CEO,做起“记者”来也是敬业满分!

张信哲接受访问笑容满面
张信哲接受访问笑容满面

张信哲接受张朝阳专访,大赞他敬业满分
张信哲接受张朝阳专访,大赞他敬业满分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