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无敌浩克 > 最新动态

北美获成功转战中国内地 《无敌浩克》20日上映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张麟 实习生刘偲)心跳快速至200、瞳孔急速发绿、绿色经脉喷张、身体转绿迅速“膨胀”,科学家布鲁斯·宾纳变身无敌浩克。“绿巨人”将在明日登陆中国银幕,大家将见证文艺小生爱德华·诺顿变成肌肉巨男的“神奇”过程。

  由于《无敌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和2003年李安版本的《绿巨人》(The Hulk)相比,幕前幕后主创都大换血,所以“绿巨人”脱离了李安的“文艺腔”,成为了更纯粹的好莱坞动作大片。票房上《无敌浩克》也战胜了自己的“同胞”《绿巨人》,目前北美票房已经超过1.3亿美元,全球票房更超过2.2亿美元。“绿巨人”收获成功,神奇漫画公司为续集的拍摄亮出绿灯。在《无敌浩克》影片结尾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短暂现身,和他那句意有所指的对白,为续集造了一个大悬念。

  浩克除了摆脱文艺腔,外型也稍微“变了样”,头略小,看上去会更凶悍。虽然他力大无穷,却难有合身的裤衩;虽然他的一步一脚印能够横穿南北美洲,但目的却为了逃命。不过,最尴尬的就是不能享受男女间欢愉。早前该片在广州进行试片时,他因为身体条件引发的种种糗事,引发了阵阵笑声。

  不时撑破裤衩

  由于伽马射线辐射变异的结果,使得宾纳从一个文质彬彬的帅小伙突变成为凶神恶煞般的绿色怪物。浩克看似风光的英雄事迹下,其实有着许多的“辛酸血泪”。

  爱德华·诺顿说,他曾几次婉拒参演该剧,直到剧组同意他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修改剧本才决定出演。所以观众最终看到的浩克身上兼容了诺顿本人对角色的独特理解。诺顿还试图为浩克这一角色加入“环保”因素。

  脉搏跳动至200带来的身体膨胀,对众人而言可能只是惊觉怪物现身,但对于浩克而言,却意味着身上行头又要重新换购。每当变身之后,浩克身上穿着的衣服、鞋子均被撑破成为碎片,因此绿巨人注定永远光着膀子、赤着脚。

  不过,好在宾纳有着先见之明,总是会找最大的松紧带裤衩穿在身上,以免冷不丁的变身,搞得裤衩都飞了。估计没了“遮蔽物”的浩克,即使再威猛,也会不好意思。当然最尴尬的是还原后的宾纳,如果没有大裤衩在身,他实在会相当羞愧。

  大块头也有好处

  力大无穷 徒步横跨南北美:坦克、直升机等只不过是他的玩具,变身后的浩克由于体形超大只,他可以一天之内从南美洲的巴西小镇逃亡至墨西哥的大森林。

  刀枪不入 飞机大炮都不怕:从麻醉飞镖到实弹扫射、从50口径狙击枪突击到武装直升机的围剿,变身后的浩克丝毫没怕过,连最先进的“声波机关枪”也拿他没办法。

  武艺超群 能打好比蜘蛛侠:浩克有着超人的“长情”,对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痴心一片;而吨位非一般的他却有着蜘蛛侠般敏捷的身手;至于和史瑞克的共通点,两人都是绿色怪物。所以,浩克是个丑陋版的超人、壮硕版的蜘蛛侠、深沉版的史瑞克罢了。

  见女友不许动

  流窜至巴西小镇的宾纳,为了让自己沉住气,向当地的师傅请教和气静心的方法。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宾纳才允许自己变身,所以他必须忍很多别人无须忍之事。每次一激动,脉搏测量表发出警戒之时,他都必须迅速深呼吸,以调节自己过激的心态。

  当然,最让宾纳无法忍受的事情是不能和贝蒂享受“床笫之事”,只要一和她激吻,脉搏测量表必定加速作响,这种“男”言之隐,实在是让宾纳非常难受。

  成天被迫逃亡

  为了逃离敌人,同时也为了更快找到自己变异的解药,宾纳从巴西、墨西哥、维吉尼亚到纽约一路风尘仆仆,不仅不能享受正常的生活,而且身无分文的他连信用卡都不能用。

  由于长期受到追捕的原因,无论是变身前的宾纳还是变身后的浩克,一直处于惊慌中,不仅宾纳噩梦连连,就连看似无敌的浩克在遇到电闪雷鸣时,都会下意识地用惊吼和天空对垒,来平定自己受惊的心。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纳 | 爱德华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