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8半程盘点⑦13张你必须赶紧认识的新面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9日00:03 来源:搜狐娱乐

  残酷的娱乐圈不进则退,下面这些2008年上半年表现突出的新人,也许会成为明日的巨星,也可能在不久后销声匿迹。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现在就认识他们。
   08年半程盘点②流行,娱乐“红词典”
    08年半程盘点③电影,赤壁蝙蝠侠改写历史
    08年半程盘点④电视剧,21部不得不看 
    08年半程盘点⑤热脸,上半年最红封面女郎

  麦莉-塞勒斯

  一部青春系列剧《孟汉娜》(Hannah Montana),让许多人认识了这个叫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的14岁女孩子,但如果你仍只把她当作是个新生代电视童星的话,你需要纠正下自己的认识了。前不久,美国的《时代》杂志盘点了“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年龄最小的她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脱口秀名嘴欧普拉、歌坛天后玛丽亚·凯莉等人不分伯仲;近日,《人物》杂志为好莱坞最会赚钱的少男少女算了一笔账,结果刚满15岁的麦莉以2500万美元与“哈利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并列冠军。这还不算,她上周刚推出的新专辑《Breakout》,力压酷玩乐队和麦当娜,空降全美专辑榜头名;刚刚结束的第10届“全美青少年选择奖”,作为当晚主持人的她摘下“最佳女歌手”、“最佳电视喜剧”及“最佳电视喜剧女主角”3项大奖成最大赢家;她的巡回演唱会门票的销售速度比你念完她的名字还要快……照这个势头下去,已经50大寿的“大姐大”麦当娜不愁没有接班人了。

(责任编辑:麦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