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孟瑶惊闻刘翔退赛 呼吁人性关怀运动员伤病(图)

孟瑶
孟瑶

  8月18日,跨栏王子刘翔在众多期待中,因脚伤遗憾退出比赛,引起一片唏嘘。而人在香港忙于工作的“晶女郎”孟瑶接到记者电话得知刘翔退赛错愕不已,在得知刘翔因伤退赛后,孟瑶表示,应该给刘翔空间,让他好好养伤。

  北京奥运会是全世界的一场体育盛会,曾经为中国,获得第一块跨栏金牌的刘翔也以这次盛会为荣。然而这场关于刘翔能否再次夺冠的比赛,却因为刘翔的脚伤而遗憾退赛。作为刘翔的忠实粉丝,孟瑶原本是要观看刘翔所有比赛的,却终因工作不得不作罢。

在得知刘翔退赛后,孟瑶说,“我知道很多人多少都会有失望,可是我请大家先从人性关怀的角度想一下,中国队里太多带伤上场的运动员了,人们可能更多只关注到是否得到金牌,却从来没正视过金牌背后运动员们的身体状况。”而对于刘翔的伤势,孟瑶语气中不无心疼,“我们已经给了他很大压力了,在这个时候,更应该先让他好好养伤,养好了伤,希望能看到他再次飞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孟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