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千手观音》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千手观音》网友评论

满分十分!深深震撼于这些追求梦想的生命!

期待有一天:这场演出我的感受比别人更深(图)    

    打分:理所当然的十分!

  这次的演出我的感受可能比其它一同观看演出的人更深一些,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残疾人,更能体会残疾人要做成一件事所要付出的艰辛比常人要多多少倍,但在深有体会的同时,他们的精神、他们的毅力都让我感到很惭愧,我应该多向他们学习


  演出的开幕是一个手语诗《我的梦》,由一个很漂亮的手语主持以聋哑人独有的方式演译,带领大家一起走入我的梦。


    接下来就是备受观注的千手观音,虽然之前在电视上看过很多遍,但现场看的感觉还是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她们比电视里看到的还要美,舞资也更加迷人。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天衣无缝的伸展着观音的手的时候,我们完全忘了她们实际是听不到节拍的,虽然有看到舞蹈老师在舞台的两侧用手语来提示节拍,但并没有看到她们过多的向舞蹈老师的方向看起,而一直是直视观众的,每当有一段新的舞蹈要排练时,他们都会把音响声音开到最大,然后紧紧贴到音响上面去感受每一个律动,可见如此熟练的舞蹈要在她们感受多少次后才能熟练的把握。


    然后出场的是盲人舞蹈《去看春天》,正如手语主持所说的,他们的舞蹈是笨笨的,是的,与专业的舞蹈相比,他们的舞蹈是要显的笨了很多,但当一个人眼前一片黑暗的时候,内心是十分恐惧的,能大步的向前迈就已经是很大的勇气了,更何况跳舞,但他们做到了。他们以一根绳相连,穿着五彩的衣服一起走出去去感受春天,用耳朵听鸟语,用鼻子闻花香,用整个身体去拥抱大地。

    然后出场的是杨海涛,他的声音非常的混厚,真的很有穿透力,听他的歌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享受音乐’的真正含义。

    每一个节目演出前这个手语主持都会出来介绍一下,每次出现都是不同的衣服,但每一件衣服穿在她身上都是那么的有气质,她的人和她的手语真的很漂亮。男主持,同样帅气逼人。


    接下来又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邰丽华的表演《化蝶》,这是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因为是精缩的,所以很简短,但在邰丽华和搭挡的舞姿下亦是美伦美唤,表达出了两人重逢的喜悦,像真的蝴蝶一样翩翩起舞,仿佛梦境中一般。


    下面的这个器乐联奏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节目,在眼睛完全看不到指挥的情况配合的天衣无逢,让人完全沉浸在享受音乐里面,闭上眼睛去听,没有一点瑕疵,不亚于任何一场正常人的交响乐,看来人的潜力真的是无限的。


    器乐联奏后是一个失去双譬的演员为我们带来的《秧苗青青》,因为我也是职残,所以明白当一个部位有缺陷的时候必定会努力让自己身体的其它部位来弥补这个缺陷,尤其是对那些后天至残的人来说,当发现完美的身体突然缺了一样东西的时候会感到不知所措,绝望,觉得整个天都塌下来了,但在不得不面对现实的时候,经过努力的练习会让身体重新‘完美’起来,正常人能做的事我也可以做,不同的仅仅是做的方式罢了。

    接下来的京剧构思真的很奇妙,于聋哑人去表演对口形,盲人在后面给他们配音,台下看起来像是正常京剧演员在表演一样,妙!实在是妙!没看够,呵呵。


    聋人拉丁舞,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节目,由十几对白衣舞者表演,节奏非常的欢快,台下观众都忍不住随着音乐动起来,此时,耳朵完全听不见的他们是否也感受到了音乐的快乐呢?


    群舞接近尾声的时候一身金光闪闪的小舞王和小舞后闪亮登场,惊艳全场。


    轮椅上的美丽天使:祝木来提,她的歌声非常优美,曾经破格被新疆艺术学院音乐系的首位残疾人大学生,可见实力了得。


    最后伴随着《生命永恒》的音乐声,演出结束了,全体演员上来谢幕,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在幕帘拉下后又再一次的拉上来,演员又走到台前向观众致谢,握手,场面非常感人。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邰丽华,她蹲在舞台的最边缘和每一位她能够的到的观众握手,签名,尽量去满足每个观众的要求,在那么多国家那么多场的演出后,仍然让人能看到她充满了感恩的心,其人格魅力也是成功的一大关键

    这次的演出是允许拍照的,我亲手拍下了全程的记录。演出结束后出门的时候工作人员送了我一本原本是出售的画册,里面有很多精美的图片和这些不同寻常的演员的介绍,我会好好保存这些珍贵的照片和画册,这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在对生活没有自信的时候看看他们也能够激励我

    照片提供:期待有一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邰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