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于鸿激情出演《杀虎口》 生命在硝烟中绽放

  继《亮剑》后又一部由海润影视投资的大型军事抗战剧《杀虎口》日前在山西杀青。该剧情节设置充满传奇色彩,人物冲突锐利,可以说是一部披着革命外衣的“黑帮戏”。青年演员唐于鸿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瑛子”。

唐于鸿饰瑛子
唐于鸿饰瑛子

  “瑛子”是一位共产党员,大学毕业后,她来到“白朗”(李光洁饰)率领的部队担任政委,面对一身“匪气”桀骜不驯的“白朗”,她坚持着自己的正义和原则,在这个充满豪情和“狼性”的队伍中,她是一抹温柔的存在。她坚强执着,热爱生命,对生活充满了无数美好的憧憬,她如一朵带刺的玫瑰,绽放在那个满是战火硝烟的年代里,用年轻的生命谱写了一曲简短却充满激情的美丽乐章。

李光洁唐于鸿《杀虎口》剧照
李光洁唐于鸿《杀虎口》剧照

  对于“瑛子”这个角色,唐于鸿表示,这是个她投入了全部身心去演绎的角色,“她将是一个全新的形象,不同于以往八路军女政委,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然后是女人...”。在拍摄的那段时间,唐于鸿完全融入了角色中,感觉自己就活在那个时代里,努力将心目中“瑛子”的形象诠释给大家。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