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娟娟做客《我们是冠军》 畅谈“女箭客”生涯

  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开始,韩国射箭队始终占据着世界箭坛的统治地位,连续六届均未让金牌落旁 。经过了24年的等待后,卧薪尝胆的中国射箭队厚积薄发,领军人物张娟娟在女子个人淘汰赛上从卫冕冠军、韩国名将朴成贤手中以一环的优势夺取金牌,实现了中国射箭队奥运会历史上金牌“零”的突破。

  18日(今天)中午12:25,张娟娟做客湖南卫视迎奥运特别节目“2008,我们是冠军”,接受主持人张丹丹的专访,与全国观众分享她夺冠后的激动时刻,回味了在风雨中面临三名顶尖韩国射手的夹击,如何突出重围的背后故事……

  战胜韩国选手有信心

  韩国射箭队以超强的实力统治了世界箭坛整整24年,当中国选手张娟娟站在世界顶级比赛的舞台上,对阵韩国顶尖选手时,她的内心是否会有些许紧张?

  在接受主持人张丹丹采访时,张娟娟透露,比赛前她一直都在幻想能战胜三个韩国队员,每多想一次信心就会增加一点。“我的压力并不是很大,但是对阵韩国选手还是会有些紧张。当我战胜第一个选手后我的自信心就很大了,在后面的比赛中,我觉得应该是韩国选手怕我了,我并不会再怕他们”

  一箭7环事出有因

  在决赛中,张娟娟第一箭就射出了10环,不过,紧接着出手,第二箭竟然是7环。这样的落差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张娟娟说:“因为右前方有人拍照用了闪光灯,灯一闪我就懵了一下,接着箭就射出去 了!”

  不过张娟娟还是对观众的做法表示了宽容,她说:“也许观众是太激动太兴奋了,所以才忘记关闪光灯了。”

  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湖南卫视18日(今天)中午12:25,播出的“2008,我们是冠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娟娟 | 张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