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沈佳妮复出避谈“潜规则” 曾曝娱乐圈丑闻(图)

沈佳妮。(资料图)
 
  8月18日报道去年在《西干道》新闻发布会上大曝导演想“潜规则”她后,一鸣惊人的沈佳妮却隐身进入平淡生活。昨天(17日),记者获悉,很久没有在荧屏露脸的沈佳妮复出拍摄新剧《名门劫》了,尽管是和高明、孔琳、周一围(博客)联袂主演,但是沈佳妮相当低调。除了努力拍戏,沈佳妮不再愿意谈那场“潜规则”风波,“我正常地过生活,没有受到影响。正派的导演多的是。现在不想提那些事了。”

  娱乐圈潜规则的故事不少,但敢于拿到台面上说的人很少。
沈佳妮就是一个勇敢的人,她在去年的《西干道》新闻会上突然指名道姓,愤怒地说某位导演想要“潜规则”她,要求她拍“裸戏”,惹来舆论一片哗然与惊诧。这个女孩子是太单纯了,还是太不简单了?如今,沈佳妮已经不愿意再提那件事情,她说,“回头看,看不见了。过去了就不再提这件事了。”至于会不会起诉那位男导演,沈佳妮先是保持沉默,她说:“今天就不提这个了吧”。那么,此事会不会影响她的星途呢?“我正常地过生活,没有受到影响。正派的导演多的是。”她曾和傅东育导演合作《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这次拍摄《名门劫》是两人第二次合作。

  让人意外的是,沈佳妮曾是体操运动员。沈佳妮说,她从小练的是艺术体操,还曾经代表上海队得过全运会第三的好成绩。“当时因为有队友伤病,我们才解散了,其实挺可惜的。”她步入娱乐圈也纯属偶然,有次她陪同学去试镜广告片,结果人家看中了她,退役后不久,她便顺利考上了中戏。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佳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