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璇“出发”推单曲 30岁后重操旧业当体操裁判

刘璇在京举行最新单曲《出发》的记者会
  昨天,前体操世界冠军刘璇在京举行最新单曲《出发》的记者会。作为香港TVB电视台的特邀记者,刘璇这些天一直忙碌在奥运会体操比赛的现场。因此,单曲记者会几乎变成了赛事评论会,刘璇兴奋地和大伙儿聊起中国体操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

  刘璇透露,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她将与李宁等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的成员一起赴四川灾区参与学校操场及体育设施的重建。

  在做运动员时,唱歌就是刘璇最大的休闲活动,她坦言:“以前不敢在公众场合唱歌,后来通过和朴树搭档,让我慢慢建立起信心。
和演戏相比,唱歌更能表达我自己内心的感受。”

  对于这首由香港音乐人黄贯中为她量身打造的奥运歌曲《出发》,刘璇笑言:“这首歌唱的是运动员出征前的心情。我还特别问了体操队员有没有唱出他们的心声,他们都说有共鸣。就是看到MV有点奇怪,还不太适应我做歌手的样子。”

  奥运会开赛以来,刘璇每天都以记者的身份守在体操比赛的场边,为师弟、师妹们鼓劲。

  虽然早已转战娱乐圈,刘璇依旧对体操充满感情。“现在我的主要精力是唱歌,趁着年轻打拼几年,等到了三四十岁的时候,做体操裁判可能就会变成我的首要工作。”

  刘璇坦言运动员在面临突然退役的时候,一般都会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我觉得李小鹏以后可能会像李宁哥那样去经商。黄旭应该还是会从事与体操有关的工作。至于杨威,他自己都说了,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摆酒席、生孩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