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绿巨人2》南京首映没争抢 点映出票不乐观

《绿巨人2》海报
 
  8月8日开始的奥运相关电视转播,着实让2008年的电影“暑期黄金档”大为褪色。不仅8日当晚南京所有影院均提前关门打烊,创下了影院暑期档期提前打烊的纪录,更令很多大片纷纷退出往日这个被称为“挤得打破头”的暑期档期。而连日的奥运赛事也让影院“生意”萧条,一反7月《赤壁》上映时的热闹爆棚的景象。有的影院开始压缩厅次,更有甚者,干脆搞内部装潢整修。20日,美国动作大片《无敌浩克》(《绿巨人2》)正式上映。
但与往日大片上映时,各家影院纷纷推出的“零点引爆”、“首映场”明显不同的是,南京城中,竟然找不到愿意为《无敌浩克》举办首映活动的影院。

  “零点引爆”是大片上映首日的惯例,由爱德华·诺顿、丽芙·泰勒主演的《无敌浩克》也是一部相当有卖点的动作大片。遗憾的是,美国大片再火也火不过奥运会,《无敌浩克》的“零点引爆”因积聚不起人气不得不在南京各影院放弃,以19日19:30在金陵工人影城提前点映一场的活动取而代之。据了解,影城方面为了做好这次罕见的美国大片放映以来绝无仅有的“全城独家首映”,已经提前五天开始了预售票。同时准备大量“绿巨人”玩偶,用于首映活动的发放。但是从出票的情况来看,《无敌浩克》明显逊色于《赤壁》。

  除了美国大片迎“奥运”而上,其他影片则“聪明”地退出了奥运档期,比如原定七夕上映的《李米的猜想》(周迅邓超主演)就推迟了上映档期,奥运前曾宣布要上映的林子聪执导的《大四喜》也不再出现在奥运档期里。因此,奥运期间,除了时装片《野蛮的温柔》、恐怖片《荒村客栈》外,新片寥寥。马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